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三重x2688主購團試吃得

1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蛋糕試吃請各位在此po上妳的心得

原味:

咖啡:

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機率:

 

2F

2010/6/25 發表 (2010/6/26 更新)
0人 0人

搶頭香.

原味:有濃濃ㄉ蛋香+綿密的口感..很喜歡但吃不多

咖啡:苦苦滴..+綿綿滴..有噁心ㄉ感覺

巧克力:  吃不出來有巧克力..口味不夠強烈..需要加強

試吃心得: 只愛原味

回購機率: 80%

 

fon (99)

3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原味: 淡淡的蛋香味..安全口味好吃!

咖啡: 咖啡香氣稍嫌不足!

巧克力: 不甜不膩屬一般安全口味..也不錯喔!

回購機率:綿密口感.唯濕潤度稍多了些會少些蛋糕彈性..80%

4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原味:和一般市售的味道都一樣。

咖啡:聞起來咖啡味很香,但是吃起來卻沒有咖啡味,希望咖啡味在濃一點會更好。

巧克力:不甜帶點苦味很特別,吃多了不會膩,我特愛這口味。

試吃心得:這三種口味的蛋糕的共同點都是不甜口感綿密,只有咖啡需再加強。

回購機率:80%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店家提供蛋糕試吃

試吃心得:

 

原味:喜歡濃濃的奶香跟蛋香,在口中慢慢的散去,是一種幸福的感動,蛋糕不會太甜,口感綿密濕潤

咖啡:吃不是很出來的口感,一直到最後才猜出是咖啡,帶點苦味,但咖啡香不足

巧克力:我拿到的是那塊巧克力濕潤度不一,巧克力的味道沒有出來

 

回購機率:85% (只會考慮原味的)

6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原味:味道普通~但吃得出有雞蛋香。
咖啡:咖啡味不濃~應加強開發出咖啡口味。
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沒有出來。[感覺和咖啡相同?]
試吃心得:不甜~有濕潤度是優點。
回購機率:80%

7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只一團15人試吃,店家可以給量多點,至少3大片,較能好好品嚐!

店家誠意不足影響回購,改進!

好吃,香,微甜不油,嫩潤口感,

我覺原味最好吃.咖啡與巧克力口味很明顯,算變化選擇或個人喜好.

價格可低些~

回購率70%

8F

2010/6/25 發表
0人 0人

原味:雞蛋味香,吃起來綿密,好吃!

巧克力:有巧克力香味,但不太甜;口感吃起來濕潤不一耶!(上面太濕,下面還好)

咖啡:在嘴裡是有淡淡咖啡香味,但不夠濃烈!

ps包裝有點陽春耶!

回購率70%

9F

2010/6/26 發表
0人 0人

原味:感覺像傳統的軟棉海綿蛋糕,有純雞蛋香又帶點濕潤,很傳統味很喜歡

咖啡:吃第一口還在猜是不是黑糖,結果是咖啡,可能在第一口咖啡香不是非常明顯

巧克力:感覺巧克力的濃度還不錯,也不會過甜,也蠻喜歡的

試吃心得:口感綿密,帶點濕潤不會很乾,原味偏傳統的海綿蛋糕,感覺應該蠻耐吃

回購機率:80%

10F

2010/6/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口感雖綿密較濕潤,沒有蛋糕彈性及蛋香味不足,小朋友接受度普普,

 因家人偏愛有鬆軟彈性蛋糕香味,不喜愛濕軟(個人口味不同,不符家人口味)

<<但仍由衷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回購機率: 50%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