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高雄‧美食show---石花凍試吃
試吃商品:石花凍(口味:冬瓜)
試吃心得建議:口感很像菜燕,有淡淡的冬瓜味,但不死甜,感覺輕爽無負擔,石花是很健康的食材,含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及水性膳食纖維,冰冰涼涼又可促進腸胃蠕動,平日嘴饞又怕胖的話,石花凍有飽足感,是很適合當甜點的選擇,記得以前在台北念書時,如果去淡水玩一定要來一杯石花凍飲,石花凍切成小塊加在淡淡檸檬汁裡一塊吃,真是無敵好喝的!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試吃商品:石花凍(口味:黑糖) 試吃心得建議:口感脆脆的,很像菜燕,但沒那麼硬,有淡淡的黑糖味道,冰冰涼涼又有飽足感,食材健康,很適合當點心吃,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回購率:90% |
試吃商品:石花凍/黑糖
試吃心得: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像菜燕,很爽口,添加了香甜的黑糖,好吃又養生,石花製作,清洗是很費時的,感謝店家的辛苦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石花凍/黑糖
試吃心得:我也覺得吃起來口感真的很像菜燕,但又有別於菜燕ㄉ脆ㄉ口感,很爽口,有淡淡的黑糖香,樓上團友ㄉ建議真好,我也把它沏成丁放在蜂蜜茶裡真好吃又養生。
試吃商品:石花凍(口味:冬瓜)
試吃心得建議:口感比較脆的,很像菜燕,但沒那麼硬,有淡淡的冬瓜味道,但是不容易發覺,冰冰涼涼不錯吃,食材粉健康,很適合當點心吃,也不用擔心會變胖!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辛苦的主購,3QQ!!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石花凍(口味:冬瓜)
試吃心得:口感很像菜燕但沒那麼硬,有淡淡的冬瓜香甜味道,不會很甜,
是很健康又好吃ㄉ食材!
回應 smay1219:
吃起來很硬像果凍..又沒像果凍這麼軟口感很好..但我不喜歡吃太甜..所以好像太甜了..
您好,目前口味甜度都已做調整了
期待您再度光臨!
目前全館舉辦買5送1活動,歡迎參觀選購^^


![涂語宸 [tutuf4] (9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29096_5337.png)
![黃淑芸 [miffytu] (7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0/100_.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