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五甲九如團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本身我很喜歡內餡很多很好吃還可以吃到顆粒
但是沒有芋頭香味 都是的 鮮奶油味太重
回購率:70%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
...為何會被噓...2個噓.
...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
...幫您推依下ㄛ
...噓ㄉ人是〝孔令〞
(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回應 ar594888: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我也不知道阿~~我也很納悶阿~~
謝謝你喔~~
回應 b993837:
回應 ar594888: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我也不知道阿~~我也很納悶阿~~ 謝謝你喔~~
很奇怪ㄉ思維.....怎麼會被按噓......你可以為自己辯白阿...不要讓這種氣焰囂張了....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原以為芋頭口味ㄉ戚風蛋糕應該不怎麼樣沒想到....超正點ㄉ啦~~而且..還吃的到顆粒耶!!不過美中不足ㄉ就是..沒有芋頭香內...希望店家能該善~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吃得到顆粒 也不會太甜 算是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奶油口味的啦
回購率:70%
回應 ar594888:
回應 b993837: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我很好奇...為何會被噓...2個噓....可惜我只有一次推ㄉ機會...幫您推依下ㄛ...噓ㄉ人是〝孔令〞(孔令在越語是神經病之意)...
感謝您這麼支持店家 看你這麼激動 好感動
有沒有要到到被噓的程度我也不是百分百的信心
每個人口感. 喜歡成份的比例 都不一
喜歡奶油多點 喜歡芋多點都不一定 我會反應給主廚的 謝謝您的支持~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一般包芋頭餡的戚風蛋糕比較少見,不甜膩,吃的到芋頭顆粒,算是不錯;但如果真的想吃芋泥類的蛋糕,我還是會選芋泥捲,口感比較紮實
回購率:80%
![小文 [b993837] (274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6/100_35456_2718.png)


![寶萱 [a0955095672] (7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81596_43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