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摩斯漢堡及大買家合購團-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滿滿一杯~很鬆軟~我給兒子吃的~問他好吃嗎?他說很好吃~我吃光光了~再問~怎樣好吃~他回我~就是很好吃ㄚ~><
建議:小孩喜歡~不錯!!
回購率:價格優惠些會買回來給小孩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是不錯吃 還可以吃到芋頭ㄉ顆粒
建議:芋頭ㄉ味道不夠
回購率:70% (價格若是可以優惠些會考慮買多一點)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蛋糕比較乾,其他都還不錯,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建議:價格有點小貴
回購率:7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