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摩斯漢堡及大買家合購團-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10/6/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2010/6/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滿滿一杯~很鬆軟~我給兒子吃的~問他好吃嗎?他說很好吃~我吃光光了~再問~怎樣好吃~他回我~就是很好吃ㄚ~><

 

建議:小孩喜歡~不錯!!

 

回購率:價格優惠些會買回來給小孩吃~^^

2010/6/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是不錯吃  還可以吃到芋頭ㄉ顆粒 

 

建議:芋頭ㄉ味道不夠

 

回購率:70%  (價格若是可以優惠些會考慮買多一點)

4F

2010/6/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不錯吃  很綿密 

 

建議:希望有其他口味

 

回購率:80%

 

2010/6/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內餡吃得到芋頭顆粒,蛋糕體有點乾不夠濕潤

 

建議:蛋糕體再鬆軟濕潤些

 

回購率:70%

6F

2010/6/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味道不會太甜好吃,但是蛋糕吃起來乾乾的

 

回購率:70%

2010/6/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北海道戚風蛋糕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蛋糕比較乾,其他都還不錯,可以吃到芋頭顆粒

 

建議:價格有點小貴

 

回購率:7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