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中摩斯漢堡及大買家合購團-試吃心得

2010/6/12 發表 (2010/6/1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發表心得後別忘了按右上角"推"~謝 謝

2F

2010/6/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ok,冬瓜味沒這麼重,尚可接受

 

建議:冬瓜味重一點

 

回購率:75%

 

3F

2010/6/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但味道有點淡不夠濃,不夠香

 

建議: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回購率:25%

 

4F

2010/6/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ok~~香味也ok~整體來說,不錯的飲品

 

建議:冬瓜味重一點

 

回購率:75%

5F

2010/6/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太甜~~味道還可以,沒有很特別

 

建議:冬瓜味還要再提昇一些,糖味降低

 

回購率:50%

2010/6/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但味道有點淡不夠濃,冬瓜味沒這麼重

 

建議:冬瓜味重一點

 

回購率:70%

 

2010/6/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但冬瓜的味道有點淡,喝起來感覺蠻普通的。

 

建議:要增加屬於店家自己的獨特口感,才能有別於一般的冬瓜茶。

 

回購率:50%

2010/6/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恰當但冬瓜味稍微淡了一點

 

建議:提昇冬瓜口味

 

回購率:50%

2010/6/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甜度適中,味道稍微淡了些

 

建議:味道再濃一點

 

回購率:60%

10F

2010/6/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冬瓜茶

 

試吃心得:不會太甜,清爽解渴

 

回購率:75%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