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蔥大師蔥油餅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蔥大師蔥油餅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 ~ 寫下食用心得,以感謝店家!
請團員們評論時 ~ 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也請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 , 而不是直接 copy 別人的心得 , 謝謝 ~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 , 請 購買正品 哦 ~^^
請就這次各位團員購買的產品發表心得
寫上回購率~~順便推文喔
謝謝![]()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蔥油餅試吃價15元是可接受
厚度不會很厚,所以算好煎的,吃起來蔥香味不夠,需要加強
調味沒有很重,若像我家比較偏愛重口味的,就要另外自己加醬油和辣椒提味
回購率:70%
謝謝熱心主購開團及大方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
餅皮厚度不算厚,而且已經解凍(跟我當天買的另一家比起來) 一下就煎好了
我覺得蔥量普普 (但考量價位算是ok了)
口味上也適合走少鹽路線的人...
回購率:70%
試吃心得:厚度有層次,個頭可接受,三星蔥很香,視覺看以為蔥不多(蔥切成絲的關係)
吃起來還不少,吃的出手工做的Q度感,麵粉質感不錯,
油也不需太多,小火翻面續煎,不需退冰,很快就煎的恰恰了,
對吃重口味的我而言,鹹度也OK,就是價格稍貴~
今天有同事去內壢,所以團了老克明,真的比一般蔥油餅,大又厚實,
蔥又爆多的,不過也因為蔥很多,所以吃得到蔥香,但餅皮的味道反而
不明顯,就算是原味的,因為蔥的辛辣度很重,所以比較適合大人吃,
因為餅皮厚,所以煎煮的時間&火侯控制需久一些,可能是我油有稍多,
也解凍了一會,所以煎的並不太酥,不過內餡的麵粉好似太軟,吃起來糊糊的,
口感上覺得還好,不過2者相比,價格又差不多, 老克明的確是便宜又大碗,
不過以入手跟好煎度&口感,我還是喜歡蔥大師~
回購率 75%(價格稍高)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感覺是紮實的餅,餅很厚,蔥感覺稍少了些切的很細,不知是不是我技術差,第一次我煎來吃皮無法弄的酥酥的,而第二次由我媽出馬,皮才有些酥~調味稍淡,愛重口味的人,就必需要自己加料了。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
吃起來味道有點淡 調味重一點會更好 咬起來比較沒嚼勁
感覺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煎的方法不同 覺的外面賣的比較好吃~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跟主購提供試吃~~
蔥的香氣不夠耶~因為不想再加醬油~所以口味清淡了些~但麵餅的口感還不錯~~
如果要以15元的價值來說算ok啦~~
回購率:70%
感謝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囉~~
試吃心得:蔥量感覺真的太少了,而且切得很細,蔥的香味不夠,
但我覺得加上一顆蛋還不錯吃喔~~調得味道我覺得OK~
回購率 :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煎的外皮香又酥,也有多層次的口感,但蔥的量有點少,可是鹹度卻剛好合我清淡口味,如以一般在宜蘭所購買蔥油餅加蛋也才25元,故15元含自己的(工時),則有點貴,如是在家嚮受自我料理的樂趣,此價格算OK。
回購率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