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成記蘿蔔糕心得

1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2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昨天領到蘿蔔糕和雞翅腳~~

蘿蔔糕放到車上沒過幾分鐘 蘿蔔的味道就整個散發出來

OMG香的不得了~~  結果迫不及待 ,沒有蒸煎炸過就直接食用了

塑膠盒裡還放了一包店裡自製醬油膏 真得美味極了

料多實在 連我不怎麼愛吃鹹糕的人都讚不絕口

配上自製醬膏真是天衣無縫

想要回購破100% , 希望店家唯一要改善的是 有些人不敢吃香菜 PS我就不太喜歡香菜:(  QQ

希望之後的醬包可以分有香菜無香菜  醬膏有辣和無辣的

感謝店家慷慨大份量試吃  祝生意興隆~~~~~~~~~~~~~~~~~~~~

3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嚐鮮心得:

稍微油煎了一下,搭配上店家附的醬料,很對味,QQ香香的,還不錯喔!

謝謝辛苦的主購!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是較為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吃得到蝦米的鮮味。

5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

剛拿到就聞到那香味ㄦ~~

稍微給它煎的恰恰恰  真好吃! 

 

6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蘿蔔糕味道不錯~吃起來甜甜的聞起來也很香~醬還滿特別的~有加蔥.蒜~不會像一般的醬那麼單調

7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我喜歡蝦米ㄉ味道,淡淡香香qq,雖然我不敢吃沾醬

但單吃就很棒ㄌ,吃它ㄉ原味,

8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項 :古早味蘿蔔糕

試吃心得與建議:還沒打開就聞道蘿蔔的香味,口感軟軟的,蘿蔔絲也很多,整體還不錯~

回購率: 90%(若價格合理...)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不起眼,吃起來驚為天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10F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綿密的口感,QQ香香的配上自製醬油膏 很對味

good!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