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成記蘿蔔糕心得
昨天領到蘿蔔糕和雞翅腳~~
蘿蔔糕放到車上沒過幾分鐘 蘿蔔的味道就整個散發出來
OMG香的不得了~~ 結果迫不及待 ,沒有蒸煎炸過就直接食用了
塑膠盒裡還放了一包店裡自製醬油膏 真得美味極了
料多實在 連我不怎麼愛吃鹹糕的人都讚不絕口
配上自製醬膏真是天衣無縫
想要回購破100% , 希望店家唯一要改善的是 有些人不敢吃香菜 PS我就不太喜歡香菜:( QQ
希望之後的醬包可以分有香菜無香菜 醬膏有辣和無辣的
感謝店家慷慨大份量試吃 祝生意興隆~~~~~~~~~~~~~~~~~~~~
感謝店家提供蘿蔔糕 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蘿蔔糕味道不錯~吃起來甜甜的聞起來也很香~醬還滿特別的~有加蔥.蒜~不會像一般的醬那麼單調






![彭安婕 [pp588pp] (17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9/100_118369_73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