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早安社區品嚐心得
1 (1個項目)
老夫子招牌手工水餃 ,這是主購自己跟朋友買來嘗鮮,剛開始還想說好不好吃?味道不知如何?真的新鮮嗎?
在此將要公布答案了!
真 是 太 好 吃 了 ![]()
真是打破我的想法,這比我去超市買的水餃更好吃,當然市場上現包的水餃可能很新鮮,但是,我覺得老夫子招牌手工水餃不會輸給現包水餃喔!
有人反應太小顆,我是覺得還好啦,不知道是不是我女生的關係!! ![]()
我吃十顆就好飽喔~吃完還會想吃的感覺.........就可以想像
我流口水的樣子!
1 (1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