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 ~ 手工意麵、XO干貝醬 試吃心得 ~

1F

2010/5/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半價優惠試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真的很Q又好吃,油蔥酥包還沒打開就能聞到香味,可惜太少了

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扎實,很好吃很有味道

回購率(%)

85%

 

2F

2010/5/2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950428:

 

感謝廠商提供半價優惠試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真的很Q又好吃,油蔥酥包還沒打開就能聞到香味,可惜太少了 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扎實,很好吃很有味道回購率(%): 85%  

 

 感謝主購的愛護^^

 

油蔥酥在改良中 下次將是一大包的油蔥酥 還會塔配 秘方醬包^^

3F

2010/5/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煮起來很方便,我用阿舍的油蔥醬包,再加上此次購買的小魚辣椒,真香真好吃,另油蔥酥很香酥,建議附上一大包(小包裝不容易把蔥油完全取出)
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有咬勁,加入意麵中,很有味道
回購率(%):90%

85%

4F

2010/5/2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rouvy1319: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煮起來很方便,我用阿舍的油蔥醬包,再加上此次購買的小魚辣椒,真香真好吃,另油蔥酥很香酥,建議附上一大包(小包裝不容易把蔥油完全取出)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有咬勁,加入意麵中,很有味道回購率(%):90% 85%

 

 油蔥酥目前已改良成一大包了

 

產品圖內有附圖^^

 

每一大包 應付5粒麵   因該足夠了

5F

2010/5/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

回購率(%)

90%

6F

2010/5/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my821123: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回購率(%): 90%

 

 意麵本身麵條就很薄   且是不能久煮的

 

頂多煮個1分鐘就一定要撈起來  

 

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是不同的 

 

隨箱出貨我們都有附一張說明(每人都有一張)

 

說明上都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

 

 

7F

2010/5/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試吃心得:意麵好吃很Q香氣十足,醬汁則是拿阿公調味包來吃,可說比外面賣的乾麵還好吃多.

回購:100%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本人不太敢吃辣,所以給家人試吃,他們說辣的夠味很香;我吃了一口嘴巴發麻.

回購:80%

8F

2010/5/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iwilin: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試吃心得:意麵好吃很Q香氣十足,醬汁則是拿阿公調味包來吃,可說比外面賣的乾麵還好吃多. 回購:100% XO干貝醬試吃包試吃心得:本人不太敢吃辣,所以給家人試吃,他們說辣的夠味很香;我吃了一口嘴巴發麻. 回購:80%

 

 感謝對本店的愛護^^

 

下次會有秘方醬包 不用在自己辛苦調味了

9F

2010/5/2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asta1019:

 

回應 amy821123: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回購率(%): 90%    意麵本身麵條就很薄   且是不能久煮的   頂多煮個1分鐘就一定要撈起來     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是不同的    隨箱出貨我們都有附一張說明(每人都有一張)   說明上都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    

 我有仔細翻開袋子,並沒發現你說的"說明書"

不曉得是賣家沒放...還是主購忘了給

因此~我是看到你回覆我...我才知道原來只要煮一分鐘就好

 

10F

2010/5/2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my821123:

 

回應 pasta1019:  回應 amy821123: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回購率(%): 90%    意麵本身麵條就很薄   且是不能久煮的   頂多煮個1分鐘就一定要撈起來     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是不同的    隨箱出貨我們都有附一張說明(每人都有一張)   說明上都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      我有仔細翻開袋子,並沒發現你說的"說明書" 不曉得是賣家沒放...還是主購忘了給因此~我是看到你回覆我...我才知道原來只要煮一分鐘就好  

 說明書要跟主購領取唷 隨箱都有附 而且我有交待主購一人發一張

 

可能您們主購忘了發了

 

若沒領到也能到本店討論區內 有一篇  美 味 料 理 小 撇 步 http://www.ihergo.com/store/pasta1019/forum/no673029

 

裡面就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了^^

 

試看看吧 肯定您也能煮出好吃的意麵

 

P.S 說明您沒拿到 哪麼獨家秘方您一定也沒有(因為是在同一張單子上)

我有短訊傳獨家秘方給您 照秘方調味   會更好吃唷^^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