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 ~ 手工意麵、XO干貝醬 試吃心得 ~
感謝廠商提供半價優惠試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真的很Q又好吃,油蔥酥包還沒打開就能聞到香味,可惜太少了
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扎實,很好吃很有味道
回購率(%):
85%
回應 a950428:
感謝廠商提供半價優惠試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真的很Q又好吃,油蔥酥包還沒打開就能聞到香味,可惜太少了 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扎實,很好吃很有味道回購率(%): 85%
感謝主購的愛護^^
油蔥酥在改良中 下次將是一大包的油蔥酥 還會塔配 秘方醬包^^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煮起來很方便,我用阿舍的油蔥醬包,再加上此次購買的小魚辣椒,真香真好吃,另油蔥酥很香酥,建議附上一大包(小包裝不容易把蔥油完全取出)
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有咬勁,加入意麵中,很有味道
回購率(%):90%
85%
回應 crouvy1319: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煮起來很方便,我用阿舍的油蔥醬包,再加上此次購買的小魚辣椒,真香真好吃,另油蔥酥很香酥,建議附上一大包(小包裝不容易把蔥油完全取出)XO干貝醬~微辣、干貝絲有咬勁,加入意麵中,很有味道回購率(%):90% 85%
油蔥酥目前已改良成一大包了
產品圖內有附圖^^
每一大包 應付5粒麵 因該足夠了![]()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
回購率(%):
90%
回應 amy821123: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回購率(%): 90%
意麵本身麵條就很薄 且是不能久煮的
頂多煮個1分鐘就一定要撈起來
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是不同的
隨箱出貨我們都有附一張說明(每人都有一張)
說明上都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試吃心得:意麵好吃很Q香氣十足,醬汁則是拿阿公調味包來吃,可說比外面賣的乾麵還好吃多.
回購:100%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本人不太敢吃辣,所以給家人試吃,他們說辣的夠味很香;我吃了一口嘴巴發麻.
回購:80%
回應 kiwilin: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試吃心得:意麵好吃很Q香氣十足,醬汁則是拿阿公調味包來吃,可說比外面賣的乾麵還好吃多. 回購:100% XO干貝醬試吃包試吃心得:本人不太敢吃辣,所以給家人試吃,他們說辣的夠味很香;我吃了一口嘴巴發麻. 回購:80%
感謝對本店的愛護^^
下次會有秘方醬包 不用在自己辛苦調味了![]()
回應 pasta1019:
回應 amy821123: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回購率(%): 90% 意麵本身麵條就很薄 且是不能久煮的 頂多煮個1分鐘就一定要撈起來 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是不同的 隨箱出貨我們都有附一張說明(每人都有一張) 說明上都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
我有仔細翻開袋子,並沒發現你說的"說明書"
不曉得是賣家沒放...還是主購忘了給
因此~我是看到你回覆我...我才知道原來只要煮一分鐘就好
回應 amy821123:
回應 pasta1019: 回應 amy821123: 試吃產品: 手工意麵一包10粒裝(10人份),附油蔥酥調味料 XO干貝醬試吃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意麵~麵本身香氣十足,吃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蠻好吃的,但好像很容易煮爛掉 XO干貝醬~感覺太油了,不過味道很適合拌麵吃回購率(%): 90% 意麵本身麵條就很薄 且是不能久煮的 頂多煮個1分鐘就一定要撈起來 意麵跟一般的麵條是不同的 隨箱出貨我們都有附一張說明(每人都有一張) 說明上都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 我有仔細翻開袋子,並沒發現你說的"說明書" 不曉得是賣家沒放...還是主購忘了給因此~我是看到你回覆我...我才知道原來只要煮一分鐘就好
說明書要跟主購領取唷 隨箱都有附 而且我有交待主購一人發一張
可能您們主購忘了發了![]()
若沒領到也能到本店討論區內 有一篇 美 味 料 理 小 撇 步 http://www.ihergo.com/store/pasta1019/forum/no673029
裡面就有教如何煮出好吃的意麵了^^
試看看吧 肯定您也能煮出好吃的意麵
P.S 說明您沒拿到 哪麼獨家秘方您一定也沒有(因為是在同一張單子上)
我有短訊傳獨家秘方給您 照秘方調味 會更好吃唷^^
![皮皮 [a950428] (267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0/100_154820_750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