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有人想要一起分米漢堡嗎?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10/4/8 發表 (2010/4/8 更新)
0人 0人

麗鈴的~米漢堡開團了

但是我家人口少.又很想多試試幾種口味

我想買三杯雞6+洋蔥豬肉6+全牛肉6+黑胡椒豬肉6.

有人想和秀萍一起分嗎?

 

三杯雞6  秀萍*3

洋蔥豬肉6 秀萍*2

全牛肉6 秀萍*2

黑胡椒豬肉 秀萍*2

2F

2010/4/8 發表 (2010/4/8 更新)
0人 0人

我也想嘗試多種口味
三杯雞 *3

洋蔥豬肉  *3

全牛肉 *4

黑胡椒豬肉 *3

tks!!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跟我名字差一個字ㄟ

黃萍那就我倆分囉!

4F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ing26752230:

 

....跟我名字差一個字ㄟ黃萍那就我倆分囉!

 

 其實他是淑萍~~姓黃名淑萍~

2010/4/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eumi:

 

  其實他是淑萍~~姓黃名淑萍~

是喔....中間那個字不相同啦

 

2010/4/9 發表
0人 0人

大家要約好時間、地點以及口味哦,

有的人在泰利取貨, 有的人在金澤取貨, 可別等錯地點了哦~!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