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仁武&鳥松合購小棧~香豬捲試吃心得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包裝得很乾淨,而且吃起來很入味,也不會太鹹,有看到肥肉可是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滷的夠爛卻也很Q,家人都喜歡,不知有沒有人要回購阿?
購買意願:10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真空包裝感覺很新鮮,滷的夠爛,香氣也十足,還吃到豬耳多的脆感,鹹度也剛好
購買意願:9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味道很香,滷得很入味、夠爛,吃起來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很油,
很下飯喔。
購買意願:9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真空包裝感覺很乾淨,加熱食用口感很Q,且不油很入味,但感覺稍有腥
味,鹹度配飯吃剛好。
購買意願: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味道很香,滷得很入味、吃起來QQ的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很油,
還蠻下飯的.我家的小朋友還蠻喜歡吃的。
購買意願: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及主購的辛勞。
試吃產品:香豬捲100G
心得建議:味道很香,不會太鹹,看起來有我最怕的肥肉,但吃起來卻不油,爸爸直說,這個配酒不錯。
購買意願:85%


![謝杏憓 [x7351371] (9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6/100_245576_584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