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嘉義健康原素(素食餐館)
1 (1個項目)
看店家的包裝很仔細,真的很用心.目前只吃了乾麵&滷味,乾麵的素燥很香,麵條很Q,配上酸菜真的很好吃,滷味也很好吃,尤其是店家精心調製的醬油膏,不會死鹹而且還會回甘,有加分的效果,水餃還不錯吃,鹹味夠,可以不用沾醬,糯米腸我們家的人不愛吃,覺得鹹了點.有機會會再回購的.
1 (1個項目)
看店家的包裝很仔細,真的很用心.目前只吃了乾麵&滷味,乾麵的素燥很香,麵條很Q,配上酸菜真的很好吃,滷味也很好吃,尤其是店家精心調製的醬油膏,不會死鹹而且還會回甘,有加分的效果,水餃還不錯吃,鹹味夠,可以不用沾醬,糯米腸我們家的人不愛吃,覺得鹹了點.有機會會再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