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Gojohn紅豆牛奶抹醬嚐鮮心得
1 (10個項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剛好有買司康餅,拿來搭配,還不錯!
味道不會很甜,淡淡的奶香味,紅豆很綿密,不會有殼的口感!
感謝辛苦的主購!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真的很淡,抹在麵包上吃不太出味道,感覺不到紅豆牛奶抹醬的滋味.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感謝 【 Gojohn 手工果醬 】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家裡沒麵包,直接挖來吃,還不錯吃,甜度也剛好
紅豆牛奶抹醬
味道真的很淡,抹在麵包上吃不太出味道,感覺不到紅豆牛奶抹醬的滋味.包裝很精緻!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感謝 【 Gojohn 手工果醬 】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
抺在司康上,味道很香醇,剛好適合不耐過甜的我們家^__^
直接舀來吃很像是"紅豆牛奶冰棒"的味道,讚~
感謝 【 Gojohn 手工果醬 】 提供紅豆牛奶抹醬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紅豆牛奶抹醬~抹在司康上味道不錯,不會很甜,包裝蠻精緻的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