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南部碗粿嚐鮮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2/25 發表
0人 0人

南部碗粿】嚐鮮心得&建議   :

2F

2010/2/2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主購辛苦了!

南部碗粿】嚐鮮心得&建議   :

很好吃的碗粿,味道就是那種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粿不會粉粉的,用料也恰恰好,沒有油味,簡單又順口,是我們家喜歡的口味!

3F

2010/2/25 發表
0人 0人

味道適中,口感也不錯,吃得出是米作的,而不是粉做的.

回購率:90%

2010/2/26 發表
0人 0人

料多實在.但口味我個人覺得尚可。

回購率:50%

5F

2010/2/26 發表
0人 0人

口味佳,餡料實在,有獲好評!

 

回購率:85%

2010/2/27 發表
0人 0人

口感不錯還蠻Q的,可是餡料的味道和我不太對味,尚可!

 

回購率:60%

vin (79)

7F

2010/2/27 發表
0人 0人

南部碗粿】嚐鮮心得&建議   :顏色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味道有點清淡(對我來說),料真的很多

8F

2010/2/27 發表
0人 0人

碗粿有醬色,看起來美味,

調味包很用心,附了醬油包&蒜泥

碗粿QQ的口感很不錯,真的是生米磨漿製的

餡料有油蔥,,肉末,蛋(店家寫是鹹鴨蛋,但我印象怎麼感覺吃到是滷蛋??)

餡料用料足,但我覺得肉有點兒腥味...

(因我個人對肉腥味很敏感,其實問別人都沒感覺腥)

15元試吃價真的很便宜,但原價25,我人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9F

2010/3/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慷慨!

以如此的價格真的沒得挑!

但若是原價, 就會稍嫌餡料不夠美味飽足, 不過碗粿本身, 女兒說很有嚼勁ㄋ~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