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南部碗粿嚐鮮心得
1 (9個項目)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主購辛苦了!
【南部碗粿】嚐鮮心得&建議 :
很好吃的碗粿,味道就是那種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粿不會粉粉的,用料也恰恰好,沒有油味,簡單又順口,是我們家喜歡的口味!
碗粿有醬色,看起來美味,
調味包很用心,附了醬油包&蒜泥
碗粿QQ的口感很不錯,真的是生米磨漿製的
餡料有油蔥,,肉末,蛋(店家寫是鹹鴨蛋,但我印象怎麼感覺吃到是滷蛋??)
餡料用料足,但我覺得肉有點兒腥味...
(因我個人對肉腥味很敏感,其實問別人都沒感覺腥)
15元試吃價真的很便宜,但原價25,我人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