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自家手作 嚐鮮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2/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萬丹紅豆包

洋蔥鮮肉包:


2F

2010/2/25 發表 (2010/2/25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不錯吃只是好小喔,正品也是依樣大小嗎

萬丹紅豆包:紅豆一顆一顆ㄉ,很實在,不會太甜,我最喜歡ㄉㄧ款,但皮不好吃我只吃餡

洋蔥鮮肉包:糊糊爛爛ㄉ,適合老人家或小孩,內餡很油,不是我ㄉ菜

感謝店家和主購

3F

2010/2/25 發表
0人 0人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小小的 味道不錯

萬丹紅豆包 :不甜膩 紅豆滿好吃的

洋蔥鮮肉包 :雖偏油 但整體還OK

看的出來貴店是手製產品  請繼續加油 包子皮個人 倒是 覺得還不錯 至少沒添加美白蓬鬆劑之類的 才會偏黃


vin (79)

4F

2010/2/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小小的,香香的,味道不錯

萬丹紅豆包:依樣較喜歡外皮口感,紅豆不會太甜,還不錯

洋蔥鮮肉包: 外皮很不錯,帶點甜味,內餡味道很豐富,個人口味覺得還可以

5F

2010/2/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不錯吃

萬丹紅豆包:是一顆一顆的紅豆,不甜膩,外皮Q,是不錯吃的紅豆包

洋蔥鮮肉包:皮Q,內餡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主購

6F

2010/2/27 發表
0人 0人

草仔粿:雖小顆,但用料很實在,內餡炒得很香

萬丹紅豆包:紅豆顆顆分明又不甜膩,很不錯吃喔

洋蔥鮮肉包:

7F

2010/3/3 發表
0人 0人

草仔粿:餡料香氣夠,好吃耶

萬丹紅豆包:好大顆的包子,紅豆不會太甜,不錯吃喔

洋蔥鮮肉包:稍油,也無洋蔥香氣

8F

2010/3/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內餡實在,外皮軟Q
萬丹紅豆包:外皮口感不錯,紅豆不會太甜
洋蔥鮮肉包:外皮口感不錯,內餡味道稍嫌不足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