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自家手作 嚐鮮心得
1 (8個項目)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不錯吃只是好小喔,正品也是依樣大小嗎
萬丹紅豆包:紅豆一顆一顆ㄉ,很實在,不會太甜,我最喜歡ㄉㄧ款,但皮不好吃我只吃餡
洋蔥鮮肉包:糊糊爛爛ㄉ,適合老人家或小孩,內餡很油,不是我ㄉ菜![]()
感謝店家和主購![]()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小小的 味道不錯 萬丹紅豆包 :不甜膩 紅豆滿好吃的 洋蔥鮮肉包 :雖偏油 但整體還OK 看的出來貴店是手製產品 請繼續加油 包子皮個人 倒是 覺得還不錯 至少沒添加美白蓬鬆劑之類的 才會偏黃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 小小的,香香的,味道不錯
萬丹紅豆包:依樣較喜歡外皮口感,紅豆不會太甜,還不錯
洋蔥鮮肉包: 外皮很不錯,帶點甜味,內餡味道很豐富,個人口味覺得還可以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不錯吃
萬丹紅豆包:是一顆一顆的紅豆,不甜膩,外皮Q,是不錯吃的紅豆包
洋蔥鮮肉包:皮Q,內餡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主購
感謝 【 自家手作】 提供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草仔粿:內餡實在,外皮軟Q
萬丹紅豆包:外皮口感不錯,紅豆不會太甜
洋蔥鮮肉包:外皮口感不錯,內餡味道稍嫌不足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