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晨曦早餐組 嚐鮮心得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3.大熱狗 1 支
4.小熱狗 5 支
5.大火腿片 2 片
6.蛋餅皮 2 片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胡椒味很重,愛重口味的來吃,挺喜歡的,小孩吃太嗆了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味道比較溫和,較喜歡黑胡椒
3.大熱狗 1 支 味道屬於甜甜的,口感有點粉粉的,不是扎實的那種,不合我口味
4.小熱狗 5 支 口感比大熱狗又軟一些,還是不合我口味
5.大火腿片 2 片 味道還不錯,口味不死鹹,好吃
6.蛋餅皮 2 片 皮厚度剛好有Q,跟早餐店一樣好吃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吃了好幾家不同店家的早餐組合試吃,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吃,口味都很類似,對我而言,就是早餐店的味道,方便好調理而已!
感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不喜歡黑胡椒ㄉ味道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磨菇味道好
3.大熱狗 1 支 粉粉ㄉ不優
4.小熱狗 5 支 一樣粉粉ㄉ
5.大火腿片 2 片 火腿味道好吃
6.蛋餅皮 2 片 薄薄ㄉ,若能厚依點會更好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 胡椒顆粒太多,太辣啦,小朋友無法接受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 味道不錯
3.大熱狗 1 支 : 不太合胃口
4.小熱狗 5 支 :不太合胃口
5.大火腿片 2 片 :不死鹹,好吃
6.蛋餅皮 2 片 : 一般的蛋餅皮,好料理
謝謝店家和主購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尚未食用,待補.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尚未食用,待補.
3.大熱狗 1 支:熱狗味道不佳,很普通的熱狗.
4.小熱狗 5 支:與大熱狗一般.
5.大火腿片 2 片:大火腿片算是整個早餐材料裡最對味, 整體上味道適中.
6.蛋餅皮 2 片:跟一般早餐的蛋餅皮口感類似,薄薄的很好調理.
感謝店家提供嚐鮮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3.大熱狗 1 支:感覺有點肉騷味耶..
4.小熱狗 5 支:吃起來粉粉的...
5.大火腿片 2 片: 直接烤了吃,不會過鹹,不錯吃
6.蛋餅皮 2 片
感謝 【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黑胡椒醬、蘑菇醬:煮了義大利麵,淋上這2種口味的醬汁,味道還不錯!不過真的只有醬,要再自己加點料,不然挺單調滴!
大小熱狗:拿來做熱狗捲,很好吃耶!
大火腿片、蛋餅皮:直接煎火腿蛋餅,餅皮和市售的差不多,火腿蠻香的!
小熱狗:吃起來粉粉的,很怪
大熱狗:不合口味,感覺不新鮮
火腿片:還不錯吃
蛋餅:煎了感覺很像外面早餐店賣的,還不錯吃
黑胡椒醬:拌麵吃,頗辣...
蘑菇醬:滿對味的,還不錯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