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晨曦早餐組 嚐鮮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1/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3.大熱狗 1 支

4.小熱狗 5 支

5.大火腿片 2 片

6.蛋餅皮 2 片


vin (79)

2F

2010/1/14 發表 (2010/1/21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胡椒味很重,愛重口味的來吃,挺喜歡的,小孩吃太嗆了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味道比較溫和,較喜歡黑胡椒

3.大熱狗 1 支 味道屬於甜甜的,口感有點粉粉的,不是扎實的那種,不合我口味

4.小熱狗 5 支 口感比大熱狗又軟一些,還是不合我口味

5.大火腿片 2 片 味道還不錯,口味不死鹹,好吃

6.蛋餅皮 2 片 皮厚度剛好有Q,跟早餐店一樣好吃

3F

2010/1/14 發表 (2010/1/1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吃了好幾家不同店家的早餐組合試吃,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吃,口味都很類似,對我而言,就是早餐店的味道,方便好調理而已!

感謝辛苦的主購!

4F

2010/1/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不喜歡黑胡椒ㄉ味道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磨菇味道好

3.大熱狗 1 支 粉粉ㄉ不優

4.小熱狗 5 支  一樣粉粉ㄉ

5.大火腿片 2 片 火腿味道好吃

6.蛋餅皮 2 片  薄薄ㄉ,若能厚依點會更好

5F

2010/1/14 發表 (2010/1/16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 胡椒顆粒太多,太辣啦,小朋友無法接受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 味道不錯

3.大熱狗 1 支 :  不太合胃口

4.小熱狗 5 支 :不太合胃口

5.大火腿片 2 片 :不死鹹,好吃

6.蛋餅皮 2 片 : 一般的蛋餅皮,好料理

謝謝店家和主購

 

 

2010/1/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尚未食用,待補.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尚未食用,待補.

3.大熱狗 1 支:熱狗味道不佳,很普通的熱狗.

4.小熱狗 5 支:與大熱狗一般.

5.大火腿片 2 片:大火腿片算是整個早餐材料裡最對味, 整體上味道適中.

6.蛋餅皮 2 片:跟一般早餐的蛋餅皮口感類似,薄薄的很好調理.

感謝店家提供嚐鮮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7F

2010/1/21 發表
0人 0人

1.黑胡椒醬(純醬包) 1 包

2.蘑菇醬(純醬包) 1 包

3.大熱狗 1 支:感覺有點肉騷味耶..

4.小熱狗 5 支:吃起來粉粉的...

5.大火腿片 2 片: 直接烤了吃,不會過鹹,不錯吃

6.蛋餅皮 2 片

8F

2010/1/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晨曦早餐】   提供早餐組合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

黑胡椒醬、蘑菇醬:煮了義大利麵,淋上這2種口味的醬汁,味道還不錯!不過真的只有醬,要再自己加點料,不然挺單調滴!

大小熱狗:拿來做熱狗捲,很好吃耶!

大火腿片、蛋餅皮:直接煎火腿蛋餅,餅皮和市售的差不多,火腿蠻香的!

9F

2010/1/27 發表
0人 0人

小熱狗:吃起來粉粉的,很怪

大熱狗:不合口味,感覺不新鮮

火腿片:還不錯吃

蛋餅:煎了感覺很像外面早餐店賣的,還不錯吃

黑胡椒醬:拌麵吃,頗辣...

蘑菇醬:滿對味的,還不錯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