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咱來逗陣團going手烤布丁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2/28 發表 (2009/12/31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依訂購的商品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頂級手烤布丁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紮實綿密口感不錯,一口咬下有滿滿的奶蛋香味與甜而不膩的焦糖味,好吃值得推喔!

 

回購率:85%

 

2009/12/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頂級手烤布丁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綿密,用料實在,一口吃下有滿滿的蛋香和微甜的焦糖味,滑順的讓人想一吃再吃!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喲!

3F

2009/12/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頂級手烤布丁

試吃心得與建議: 剛好有李記的烤布丁, PK一下~~同樣的濃郁蛋香, 綿密口感, 甜度也都很適當, 但這家的口感更為軟嫩, 真可說是入口即化, 雖然表面的皮是比較厚了些, 卻不損其美味喔~

回購率:90%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喲!~~

4F

2009/12/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頂級手烤布丁

試吃心得與建議:  很好吃, 不是一般加洋菜或凝固劑的滑嫩布丁, 感覺真材實料,

蛋香和奶味十足, 綿密的很.....

回購率:90%( 希望能有優惠價喔~)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喲!

5F

2009/12/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頂級手烤布丁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紮實綿密滑嫩,加上濃濃的蛋奶香,真得不錯吃喔! 唯一美中不足處是表層會有稍硬的硬塊,有點影響口感ㄋ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喲!

6F

2009/12/30 發表 (2009/12/30 更新)
0人 0人

非常幸運在這次試吃活動中能遇見不吝給予鼓勵與建議的朋友們,我們十分重視您的意見,也會努力做到更好。

在參考每位朋友的意見後,我們將再稍微降低布丁的甜度,增加焦糖的濃度與量,喜歡甜一點的朋友能沾著焦糖一起吃很棒,不喜歡太甜的朋友也能享受到布丁香醇的原味。
另外,表層因烘烤而凝結的薄膜是為了將鮮奶與蛋香的香氣封存在布丁中,並且避免焦糖液溢出。我們曾試以另一種烘焙方式除去那層薄膜,但香氣卻也因此大大降低,未能盡善盡美,還請包涵。


還有,我們也聽到了團員們反映正品價格略高的聲音。
烤布丁之所以成本高,是因為不使用海藻抽取物、吉利T之類的添加物,完全天然,但做工上就繁複許多也比較耗時。

我自己也是消費者,同樣很重視價錢是否物超所值,
但在品質口感與成本始終壓不下來的兩難之間,我們決定保留住美味。

不過,還是會盡量在不賠錢的範圍裡給予最大的合購優惠
賺少一點,辛苦一點沒關係,
只希望吃到我們產品的朋友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目前已推出最新一波優惠方案,希望得繼續得到您的支持,萬分感激。

 

7F

2010/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與建議:布丁屬於紮實口感感覺有點過硬,不過吃起來奶香味十足與焦糖的香味,大致上還不錯吃喔!

 

回購率:80%

2010/1/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屬於紮實口感,蛋奶香與香甜的焦糖搭配起來還不錯吃,可惜小孩比較喜歡傳統的布丁。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喲!

9F

2010/1/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與建議:口感紮實,牛奶與焦糖搭配起來甜而不膩,還不錯吃。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免費試吃機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喲!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