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烏日合購團試吃心得
請各位參加試吃的美女們留一下心得~~謝謝~~
商品~~高麗菜餡餅
心得~~
有豆乾:
沒豆乾:
回購率:
豬肉餡餅:
心得:
回購率:
豬肉餡餅:
心得:
回購率:
紅豆餡餅: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有豆乾:很有味道,不錯吃。
沒豆乾:吃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豬肉餡餅:口感太單調了點,建議可以加點蔥花等,增加口感。
紅豆餡餅:紅豆吃起感覺太少了,稍微遜色了點。
回購率:70%
高麗菜餡餅:有無豆乾...2種口味吃起來感覺差不多,胡椒味還蠻重的,
但是餡料太少,內餡再飽滿一點會更好吃!
豬肉餡餅:
紅豆餡餅:
回購率:
其他的...還沒吃,吃過再補心得~^^
1.高麗菜餡餅:
心得:蠻好吃的~
有豆乾:訂了兩盒,但都沒有加豆乾的這項商品吶!!(都換成紅豆的,所以我吃了4個紅豆!!)
沒豆乾:夠味,內餡豐富,很香
回購率:70%
2.豬肉餡餅:
心得:內餡很香,肉感覺很新鮮,加了蔥花,很夠味~
回購率:80%
3.紅豆餡餅:
心得:不會太甜,內餡飽滿~
回購率:60%(因為我喜歡吃鹹的內餡啦!)
ps.不知是不是皮太厚,還是我煎的技術太差,兩次料理下來,吃的時候還都會看到沒熟的麵皮在裡層吔!雖然不影響口感,肚子也沒有不舒服,但總覺得怪怪的啦!
1.高麗菜餡餅:
有豆乾/沒豆乾:蝦皮跟胡椒調味的很夠味,高麗菜脆甜,而且有爆漿的感覺,很不錯!!
2.豬肉餡餅:
心得:內餡的肉新鮮,調味上不會太鹹,不用沾醬吃就很夠味~爆漿度100%~~我被燙到囉!
3.紅豆餡餅:
心得:紅豆沙內餡可以再甜一點點~會更好吃~~
整體來說~~餡料不錯吃但餡餅的皮有些厚薄不均勻,靠近中間的地方會有一陀很厚的麵團!
回購率:70%但是紅豆的不會再回購!!
![獅吼媽咪 [joy977377] (75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0/100_93970_9181.png)


![蕙君 [betty650128] (22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1/100_107661_828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