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世奇精緻餅店 試吃心得
非常感謝世奇餅店對本家族的厚愛,特別免費提供30份試吃品給團友們,大家很有口福喔~
請各位團友們於品嚐過後,寫出您對這4種產品的心得與回購率,謝謝~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奶香~~奶香再加重會更好
木彫餅-金桔芋~~內餡的金桔偏甜~芋頭滋味被蓋過
木彫餅-年輪~~內餡豆沙甜度適中~有層次~口感佳
客家肉餅~~油蔥豬油芝麻香~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辛苦主購![]()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奶香---奶酥香味很夠.
木彫餅-金桔芋---中間夾層芋頭香,金桔醬很多,太多變成金桔甜膩,對我來說是有點甜.
木彫餅-年輪---咬下去香酥不甜,淡淡奶油香,豆沙料呈現二層口感,餅香氣十足,整體是不錯的下午茶甜點.
客家肉餅---油蔥豬油芝麻香,配一杯茶剛剛好,我媽吃了問我哪裡買,很像新竹竹塹餅.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辛苦主購![]()
試吃內容:
木彫餅 ~~ 包裝蠻樸實的ˋ還不錯吃ˋ但是感覺有點乾 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就是一般的餅。
客家肉餅 ~~ 可能潛意識拿它跟竹塹餅相比吧! 總覺得乾了一些ˋ沒有
特別感受。
回購率 : 70%
謝謝大方的店家&辛苦的主購.
從主購拿到小小的袋子,感覺好可愛,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奶香:有點奶香如餅名, 小朋友覺得好吃。
木彫餅-金桔芋: 金桔的味道蓋過芋頭的味道,不過,有小時候吃桔餅的FU。
木彫餅-年輪:奶油跟豆沙口味, 有點小甜, 但很香。
客家肉餅:油葱跟芝麻的香味, 有點油, 有小時候的記憶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辛苦主購![]()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奶香---吃起來奶香味明顯不足也,實在吃不出奶香味。
木彫餅-金桔芋---金桔醬有點太多了,吃起來有點膩
木彫餅-年輪---豐富的奶油味相當的香算不錯囉!
客家肉餅---油蔥豬油芝麻香,但本人不是很愛油蔥味,所以還好囉!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辛苦主購![]()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奶香---吃起來有奶香的味,再多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木彫餅-金桔芋---金桔醬味道太多了,都蓋過芋頭的味道 , 吃起來有點膩 木彫餅-年輪---咬下去香酥不甜,淡淡奶油香,有二層的口感,餅香氣十足,好吃 木彫餅-年輪---客家肉餅---油蔥和芝麻味 , 還不錯吃!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辛苦主購![]()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奶香:奶香味似乎淡了些。
木彫餅-金桔芋:中間夾層芋頭, 金桔醬太多, 幾乎吃不到芋頭味。
木彫餅-年輪:餅皮奶油香, 與內餡豆沙, 呈現多層口感, 很好吃。
客家肉餅:濃濃的油蔥豬油芝麻香, 但有點乾。
回購率 : 70%
謝謝大方的店家&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木彫餅3入(奶香、金桔芋、年輪)、客家肉餅(1入)
木彫餅-----外形小巧精緻可愛 有點微甜需要來一杯咖啡或茶剛剛好 奶香和年輪除了外形不一 口味有點小類似 綿密香郁的豆沙+奶香 個人偏愛 但小朋友都喜歡有桔味的金桔芋 不斷的跟我說好吃~~
客家肉餅---油蔥和芝麻的香氣很重 外皮酥脆 裡面的冬瓜糖讓人勾起小時候的甜美回憶 很懷舊的一味
回購率 : 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辛苦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