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以基隆為中心所畫的圓】魔樹手工玉米花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參與試吃的團友在此分享你的心得
試吃產品:美式原味(甜)/巧克力(甜)/焦糖(甜)/香蔥(鹹/辣)/起司(鹹)
心得:美式原味(甜)很香而且甜味淡淡的,吃多也不會膩
香蔥(鹹/辣)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感覺很新奇,有機會會再嚐試
巧克力(甜)高雅的巧克力味道,不是那種會甜到膩死人的,女兒超愛
回購率80%
外型不錯,圓滾滾的很可愛耶
口感還蠻酥脆,
不過每袋裡有三、四顆有點軟了,可能是因為試吃品用夾鏈袋的關係吧,
正品包裝完整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吧。
個人最喜歡吃的是巧克力
很像我喜歡吃的苦巧克力感覺 ^_^
魔樹手工玉米花 的外型比一般***爆米花較圓而飽滿
上色及調味料 8-9成均勻 有部份沒沾到調味料
吃起來口感 大多都酥, 很不錯 (留下一半再試試放置後的口感)
原則上
原味-香香甜甜
焦糖-除了香甜外.多了焦糖的甜味![]()
巧克力-有濃濃的巧克力香而且不會太甜,很不錯![]()
起司-有濃起司的香,吃起來甜中帶鹹,一口接一口不錯吃喔~![]()
至於香蔥-則是令人驚艷超像吃泡麵的口味,喜歡重口味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個人愛吃重口味的,所以焦糖.起司.巧克力.及香蔥我都愛,
總之品質一定要控管,我相信大家都會回購的~![]()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每一種口味都試了一些,都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香蔥的,家人偏愛其他口味,可能用夾鏈袋密封度不足,有一點軟,如真空度好一些可能會更酥脆。
美式原味(甜)/ 香香甜甜
巧克力(甜)/ 不會太甜
香蔥(鹹)/ 有點太鹹了..也可能是因為我先吃了原味關係吧..
回購率:70%
![香姐 [c921100269] (82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8005_232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