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以基隆為中心所畫的圓】魔樹手工玉米花試吃心得

1F

2010/1/29 發表 (2010/1/30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參與試吃的團友在此分享你的心得

試吃產品:美式原味(甜)/巧克力(甜)/焦糖(甜)/香蔥(鹹/辣)/起司(鹹)

心得:美式原味(甜)很香而且甜味淡淡的,吃多也不會膩

  香蔥(鹹/辣)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感覺很新奇,有機會會再嚐試

  巧克力(甜)高雅的巧克力味道,不是那種會甜到膩死人的,女兒超愛

回購率80%

2F

2010/1/29 發表
0人 0人

魔樹手工玉米花焦糖很甜不膩/起司鹹鹹的很香

3F

2010/1/29 發表
0人 0人

原味-好吃不膩.

焦糖-稍甜些,但一樣好吃

起司-鹹鹹甜甜還不錯吃.

4F

2010/1/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試吃,每樣都OK!我對香蔥比較喜歡!假如能再酥一點更好!

5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外型不錯,圓滾滾的很可愛耶

口感還蠻酥脆,

不過每袋裡有三、四顆有點軟了,可能是因為試吃品用夾鏈袋的關係吧,

正品包裝完整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吧。

個人最喜歡吃的是巧克力

很像我喜歡吃的苦巧克力感覺 ^_^

 

6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魔樹手工玉米花 的外型比一般***爆米花較圓而飽滿

上色及調味料  8-9成均勻 有部份沒沾到調味料

吃起來口感 大多都酥, 很不錯  (留下一半再試試放置後的口感)

原則上

原味-香香甜甜

焦糖-除了香甜外.多了焦糖的甜味

巧克力-有濃濃的巧克力香而且不會太甜,很不錯

起司-有濃起司的香,吃起來甜中帶鹹,一口接一口不錯吃喔~

至於香蔥-則是令人驚艷超像吃泡麵的口味,喜歡重口味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個人愛吃重口味的,所以焦糖.起司.巧克力.及香蔥我都愛,

總之品質一定要控管,我相信大家都會回購的~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每一種口味都試了一些,都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香蔥的,家人偏愛其他口味,可能用夾鏈袋密封度不足,有一點軟,如真空度好一些可能會更酥脆。

8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美式原味(甜)/    香香甜甜

巧克力(甜)/        不會太甜

香蔥(鹹)/             有點太鹹了..也可能是因為我先吃了原味關係吧..

回購率:70%

9F

2010/1/3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主購:

原味:有些軟,比較沒那麼酥脆

焦糖:比較酥脆,味道較足

香蔥:口感奇特

巧克力:甜度0k

回購率:70%

10F

2010/2/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與主購

焦糖:香香甜甜不錯,但吃久有點過甜

起司:鹹鹹甜甜,可以吃比較多也不會膩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