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梅花肉+五花肉)心得分享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gif)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好香好好吃,,可是,,,因為太辣了,,小孩哇哇叫,我的小孩都國中,還說辣,而且,,還拿一碗水,,一定要過洗,,才能吃,可是真的好好吃啦,,
回購率:80 %別太辣就ok啦
五花肉試吃:看起來有點肥~不過烤過以後肉很Q~很好吃~下酒也很適合!!而且烤過以後很香~讓人食指大動!!
回購率:85 %(如果平價的話)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gif)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好香好好吃,,可是,,,因為太辣了,,小孩哇哇叫,我的小孩都國中,還說辣,而且,,還拿一碗水,,一定要過洗,,才能吃,可是真的好好吃啦,,
回購率:80 %別太辣就ok啦
五花肉試吃:看起來有點肥~不過烤過以後肉很Q~很好吃~下酒也很適合!!而且烤過以後很香~讓人食指大動!!
回購率:85 %(如果平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