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梅花肉+五花肉)心得分享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

五花肉試吃:

回購率: %

2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黑胡椒不夠味,好像太肥了一點~

五花肉試吃:

回購率:40 %

3F

2009/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好香好好吃,,可是,,,因為太辣了,,小孩哇哇叫,我的小孩都國中,還說辣,而且,,還拿一碗水,,一定要過洗,,才能吃,可是真的好好吃啦,,

回購率:80 %別太辣就ok啦

4F

2009/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五花肉試吃:我的不會辣耶,是有點肥,沒什麼,黑胡椒味,也不錯吃

回購率:85 %

5F

2009/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是很辣,黑胡椒很下飯,都是瘦肉,黑胡椒味,好香,好吃

購率:85 %

6F

2009/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板燒黑胡椒梅花肉:好辣,可是好好吃喔,,我老公吃了,也直說辣

回購率80: %

7F

2009/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提共試吃

 

五花肉試吃:雖然有點肥,應該說是肉QQ的,好吃,很像鹹豬肉,

回購率:75 %

8F

2010/1/4 發表
0人 0人

五花肉試吃:看起來有點肥~不過烤過以後肉很Q~很好吃~下酒也很適合!!而且烤過以後很香~讓人食指大動!!

回購率:85 %(如果平價的話)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