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黑金剛花生食用心得及照片.....(順便問有人要訂二林的花生嗎?)
【芳苑黑金剛花生,族員自產自銷】
◆芳苑
◆芳苑
◆芳苑



團購有機花生(黑仁+花仁)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團購
![]()
照片是2間不同的花生
一間是團購的自種有機黑金剛花生+花仁花生
![]()
因為我喜歡吃花生,llisa0930家是種花生,常常詢問他有沒有生的花生,印象中生的花生炸過後很好吃,一直懷唸這個味道。
◆2間的食用心得,個人偏愛llisa0930家的花生,每一粒都很飽滿香甜,吃了會一直想要吃,全部的花生都是黑仁的,鹿港有幾位團員都有食用到,就有一天到貨我拿著花生跑來跑去,有遇到的都有吃到。
◆團購的黑金剛花生,皮比較厚,而且有烘過頭....有很多都是只剩下空殼....裡面的花生已經變乾了,花生沒有鹹....有一點苦,黑仁和花仁的比率.....花仁比較多。(店家有說是請別人烘的,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很多都烘到變花生乾)
◆2間比較結果....我會開芳苑的黑金剛花生團
◆團購自種黑金剛花生,這個已經絕版囉~(這是限量的)
芳苑的花生是用炒的..... 團購的是用烘的
芳苑黑金剛花生【鹿港】保證好吃~黑金剛花生,徵50斤剛好免運費(年前到貨)
http://www.ihergo.com/store/11308/events/no83942
他們家的花生都是最新鮮的,所以只有年前這團
年後就沒有花生(花生產季過)
謝謝Y大把我們家的花生拍的美美的![]()
我們都是做批給中盤的很少零售,而且只有在過年前這段時間才有炒所以不是很出名.
因為之前Y大有在詢問,所以特地拿了一些給Y大試吃,没想到Y大這麼捧場還幫忙建立了商店.
Y大想說快過年了問我有没有要賣,想說自家家族要的話可以啊~
不過因為是散裝的所以就對大家比較抱歉了
我是買團購烘焙的花生
我覺得烘焙的並沒有你說的苦苦的味道![]()
我覺得烘焙的吃起來
黑金剛~甜度較高 真的很香甜~
花仁花生~花生香氣較重 甜度也很夠
第1次吃到剛烘焙出爐的花生 口感&香氣真的沒話
最重要是沒農藥![]()
下次我還是會買烘焙的
因為真的覺得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