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民生復興試吃《左賀養生》心得
1 (6個項目)
感謝《左賀養生》店長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單吃有點單調~
糙薏仁,糙麥,小朋友吃還不錯~
豆類吃起來,嘴裡會充滿豆香~
若是原味外,還能多些口味選擇會更好
價錢太貴,小包裝賣,價格平民些,或許不錯!!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成團
個人覺得:豆類太乾,小孩不喜歡
糙薏仁太帕(台語) 杏仁片沒有特色
黑糖蕎麥&核桐麥&糙麥 口感不錯
尤其是黑糖蕎麥 小孩很喜歡 加牛奶不錯吃
1 (6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