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民生復興試吃《左賀養生》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左賀養生》店長提供試吃機會

請本次參與試吃的成員提供心得,優點可鼓勵老闆保持,有建議可請老闆加油。這樣老闆發財、大家有口福,雙贏!

2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單吃有點單調~

糙薏仁,糙麥,小朋友吃還不錯~

豆類吃起來,嘴裡會充滿豆香~

若是原味外,還能多些口味選擇會更好

價錢太貴,小包裝賣,價格平民些,或許不錯!!

 

3F

2010/1/3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主購!

爆米花類的香酥可口,還可泡牛奶吃,我最愛糙薏仁、黑糖蕎麥。豆類則有點硬,紅麴和原味分不出來,個人不太喜歡。

2010/2/1 發表
0人 0人

豆類的都還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爆米花類的都潤潤的 沒有口感 但總體來說吃起來很養生...

 

5F

2010/2/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成團

 

個人覺得:豆類太乾,小孩不喜歡

   糙薏仁太(台語)     杏仁片沒有特色

   黑糖蕎麥&核桐麥&糙麥  口感不錯

   尤其是黑糖蕎麥  小孩很喜歡  加牛奶不錯吃

2010/2/3 發表
0人 0人

豆類的很脆硬,

還滿喜歡的,

但其他的覺得有點油耗味,

不太喜歡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