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曉風揪團家族~ 牛角棒試吃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給我們家族團員~~
請各位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上心得報告~~
不管接受度如何...都可寫上評語..供店家參考喔~~
試吃後感想 :
給店家的建議 :
回購率(%) :
試吃後感想 :試吃品加上喜歡牛角麵包
給店家的建議 :跟我喜灣的牛角麵包味道一樣,奶味夠,只是如果可以再烤得脆一點,我個人喜好牛角麵包的2個角都很香脆,如果可以像那樣就很OK了
回購率(%) :65%,如果像牛角麵包的2個角一樣香脆,那會是90%
試吃後感想 :牛角棒很香(未拆封就聞到香氣啦)....但是有點油~也不夠酥脆
給店家的建議 :增加酥脆的口感會更優喔
回購率(%) :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後感想 :牛角棒吃起來覺得還好不夠酥脆
給店家的建議 :增加酥脆的口感
回購率(%) :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