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曉風揪團家族~ 牛角棒試吃心得

2010/1/1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給我們家族團員~~

請各位參與試吃的團員寫上心得報告~~

不管接受度如何...都可寫上評語..供店家參考喔~~

 

試吃後感想 :

給店家的建議 :

回購率(%) :

2F

2010/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試吃品加上喜歡牛角麵包

給店家的建議 :跟我喜灣的牛角麵包味道一樣,奶味夠,只是如果可以再烤得脆一點,我個人喜好牛角麵包的2個角都很香脆,如果可以像那樣就很OK了

回購率(%) :65%,如果像牛角麵包的2個角一樣香脆,那會是90%

3F

2010/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好像給它油~了一些些~~~

給店家的建議 :若可以少油又酥脆些會更好!!

回購率(%) :50%

4F

2010/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吃起來很香,但是感覺不夠脆

給店家的建議 :可以在增加脆度會比較好吃

回購率(%) :65%

5F

2010/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牛角棒很香(未拆封就聞到香氣啦)....但是有點油~也不夠酥脆

給店家的建議 :增加酥脆的口感會更優喔

回購率(%) :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6F

2010/1/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很香.但感覺不夠脆.

給店家的建議 :希望再脆一點.硬一點

回購率(%) :50

7F

2010/1/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很香,

給店家的建議 :太油了

回購率(%) :20%

8F

2010/1/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牛角棒吃起來覺得還好不夠酥脆

給店家的建議 :增加酥脆的口感

回購率(%) :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hir (42)

9F

2010/1/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奶油香很重,但是很油

給店家的建議 :太油了,如不要那麼油的話,口感不錯吃

回購率(%) :50%

10F

2010/1/2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後感想 :覺得不夠酥脆 但是有很濃的牛奶味

給店家的建議 :可以再脆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40%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