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竹光復路&園區家族(代領平台)~蔓越莓~試喝心得

1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  


3.回購率: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2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 蔓越莓 照他說明加300CC的開水太甜,我多加至400cc,覺得比較好喝,有一點酸甜酸甜還不錯喝.


3.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3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拿到2包1包我拿來沖溫水還蠻好喝的,1包我兒子拿去沖冰水再加兩塊冰塊,我看他一下子就喝光光,問他好喝嗎?他直點頭,應該也是不錯吧...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4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我是加冰水再加冰塊,酸酸甜甜的,好像有一點點淡淡的杏仁味 

3.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5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拿到蔓越莓汁沖溫熱水很好喝,好像蠻利尿,喝完一直上廁所...

 3.回購率:7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6F

2009/10/25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 蔓越莓汁說明加300CC的開水太甜.我多加點水.覺得還ok.不過好像有色素.

3.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7F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加冷開水和冰塊喝太甜了~

                      第二包改加冰的冷泡綠茶後,味道變得很搭喔~

                      不過糖好像過多了,蔓越莓的味道不夠重~~  


3.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8F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蔓越莓汁加熱開水還不錯~好喝~好像有一點甜~不夠酸~

3.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和辛勞的主購~~~

9F

2009/10/28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

 2.試喝心得:  還不錯喝...不會太甜..味道不夠重

3.回購率:  5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isu (120)

10F

2009/10/28 發表
0人 0人

1.試喝產品:蔓越莓汁

2.試喝心得: 蔓越莓汁加400CC的開水還不錯喝.

3.回購率:65%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