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冷泡茶及林山溪烏龍茶心得
1 (6個項目)
試喝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ㄛ~也很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喝的機會~
請大家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喝心得:
冷泡茶
林山溪烏龍茶
麻煩囉~~
試喝心得:
冷泡茶~~晚上要睡前就把茶泡進去了~隔天上班喝~因為我不喜歡喝太濃的~所以沒泡很久~但喝起來很順口ㄛ~
林山溪烏龍茶~~好喝~~
冷泡茶~~晚上10:00把茶泡進去了放入冰箱~隔天08:00上班喝,雖然聞起來不香~喝起來甘醇回味~
杉林溪烏龍茶~~不錯,物超所值,下次還要再買
因為不知道大家把心得寫再這邊一直沒注意金拍謝唷!我給大家的分量是要浸泡12~15小時的..看來好像都浸泡過久ㄌ唷!可能濃度厚了一點了..但不影響其好喝口感ㄏㄏ...冷泡ㄉ茶葉香氣是沒辦法如熱泡香主要是溫度的關係...但是冷泡能讓兒茶素慢慢釋放出來...比較健康唷!兒茶素是影響茶葉的顏色跟苦澀...冷泡的口感會比較清甜唷!
1 (6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