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傌魯卷舖~中山健康Bar家族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1/1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付運試吃活動~

 請各位務必提供《試吃心得》給店家參考,請詳述,不要太簡略喔。

試吃產品:提拉米蘇鬆餅卷 or 巧克力鬆餅卷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感謝各位的參與,謝謝大家

2F

2010/1/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巧克力鬆餅卷

試吃心得:店家非常大方, 試吃品竟然和正品一樣, 而且包裝很精美還附紙提袋!

蛋糕的鬆餅皮太乾有點吞不下去, 但內餡的巧克力很好吃, 吃到的是大塊的巧克力, 不甜不膩, 內餡非常特別也很好吃!

建議:鬆餅皮太乾而且没味道, 若再調整一下整個鬆餅卷就很完美了!

回購率:80%

3F

2010/1/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卷

試吃心得:首先非常感謝店家提供給本家族免費付運試吃,而且試吃品絕不縮水,是正品一大條,且包裝非常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放冷藏:鬆餅口感還好,搭配巧克力醬就不會太乾,巧克力醬裡也有榛果,重點是裡面有一塊比利時暨榛果巧克力,帶點苦甜,很好吃,此時的巧克力醬甜度也適中。

放冷凍:鬆餅口感略乾,但巧克力醬就變小甜了。

建議:可能店家怕會巧克力醬會擠出來,導致前後兩頭空空的,沒有巧克力醬,只剩鬆餅及一塊比利時巧克力,空空的,這樣有點不完美,吃到頭尾兩塊的人就有點orz...

回購率:85%

4F

2010/1/15 發表 (2010/1/15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提拉米蘇鬆餅卷

試吃心得:剛拿到時,有點小嚇到... 真是大方的店家!! 之前,吃過一期一會的鬆餅,

還真的不太好吃.... 所以對鬆餅捲沒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冰過之後的鬆餅,非常不好吃.

哪知道一吃....... 哇!!! 驚為天人!  不知道店家是怎麼辦到的. 鬆餅隔了一天,還是鬆鬆軟軟的. 超好吃的耶!!  蜂蜜應該是淋在餅皮上的. 很香. 不過, 鮮奶油超膩的 . 不是很清爽.

建議:鮮奶油不要太膩會更好吃

回購率:80%

 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大方的店家

5F

2010/1/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提拉米蘇鬆餅卷

試吃心得:因為臨時有事不在家,所以拿到提拉米蘇鬆餅卷後,冰了1天才吃,沒想到口感依然新鮮,外層的鬆餅很香,有淡淡的蜂蜜味;內層的提拉米蘇也不錯吃,不過沒有很像提拉米蘇就是了,奶油太多了,吃久會膩,和提拉米蘇不太搭

建議:奶油比例稍作調整,可再清爽些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6F

2010/1/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巧克力鬆餅卷

試吃心得:沒想到試吃品像正品一樣大,超大方的店家

                 口感還不錯,只不過鬆餅方面有點乾

建議:奶油量少一點,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7F

2010/1/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提拉米蘇鬆餅卷

試吃心得:當天按照店家說明回溫後切來吃大人小孩都稱讚,隔天冰了1天再吃口感依然不變,外層的鬆餅很香(要略回溫,冰箱直接拿出來就吃會較硬),有淡淡的蜂蜜味;內層的提拉米蘇也不錯吃,奶油順口不膩要小心沒注意會一下子吃太多^^

回購率:95%

謝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8F

2010/1/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提拉米蘇鬆餅卷

試吃心得:提拉米蘇奶油香且滑順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9F

2010/1/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提拉米蘇鬆餅卷

試吃心得:提拉米蘇奶油香且滑順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