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福義軒食品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葡萄奶酥真的吃的到葡萄乾粒,同事們都說好吃..
大圓純鮮乳餅是圓薄片,有濃濃乳香越吃越好吃,忍不住就喀了好幾片..
這家最有名是它的蛋捲,做的很扎實咬下去口感就是很讚,會讓人停不下來喔..
手工機能素蛋捲尤其好吃!! 

2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手工芝麻蛋捲及手工咖啡蛋捲都不錯吃...香酥脆,
但是連我這個嗜吃甜食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建議再減甜會更好.

3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蛋捲很不錯吃,跟其他機器做的,真的好吃很多,而且不會有那種怪怪的奶油味,鮮乳餅也好吃,麻雀蛋也很讚喔,葡萄奶酥的葡萄乾好硬喔,吃了會黏牙,椰子奶酥有很香的椰子味,也可以吃到椰子絲喔

4F

2009/1/2 發表
0人 0人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5F

2009/1/3 發表
0人 0人

福義軒過年前不接訂單了~~等過年後吧~~好吃是好吃...

可是一根熱量就100多ㄝ...

6F

2009/4/7 發表
0人 0人

蛋捲口感屬酥鬆,偏甜,沒辦法一次吃2根

 

還是比較喜歡喜年來一次可以嗑完一包~

7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前一陣子買了蛋捲和咖啡餅~~咖啡餅超香濃的啦~~~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只不過...比咖啡蛋捲甜了點...會肥死
蛋捲...我最愛的是機能蛋...厚...怎麼這麼香!! 超愛吃的

8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26446959

機能蛋捲真ㄉ好好吃ㄟ

9F

2009/9/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機能蛋捲最好吃

2010/1/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iper0015: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我有在幫忙代購喔...台中市都可以面交喔....可以到yahoo 搜尋帳號pingponganna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