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福義軒食品
1 (10個項目)
葡萄奶酥真的吃的到葡萄乾粒,同事們都說好吃..
大圓純鮮乳餅是圓薄片,有濃濃乳香越吃越好吃,忍不住就喀了好幾片..
這家最有名是它的蛋捲,做的很扎實咬下去口感就是很讚,會讓人停不下來喔..
手工機能素蛋捲尤其好吃!!
大圓純鮮乳餅是圓薄片,有濃濃乳香越吃越好吃,忍不住就喀了好幾片..
這家最有名是它的蛋捲,做的很扎實咬下去口感就是很讚,會讓人停不下來喔..
手工機能素蛋捲尤其好吃!!
蛋捲很不錯吃,跟其他機器做的,真的好吃很多,而且不會有那種怪怪的奶油味,鮮乳餅也好吃,麻雀蛋也很讚喔,葡萄奶酥的葡萄乾好硬喔,吃了會黏牙,椰子奶酥有很香的椰子味,也可以吃到椰子絲喔
前一陣子買了蛋捲和咖啡餅~~咖啡餅超香濃的啦~~~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只不過...比咖啡蛋捲甜了點...會肥死 ![]()
蛋捲...我最愛的是機能蛋...厚...怎麼這麼香!! 超愛吃的 ![]()
回應 piper0015:
台中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我有在幫忙代購喔...台中市都可以面交喔....可以到yahoo 搜尋帳號pingponganna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