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珍饌美食-筍飯、南瓜米粉、當歸豬腳湯、羊肉爐 四合一組合包試吃心得~士林愛呷同樂會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2/5 發表
0人 0人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考慮到店家製作上的辛苦,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也請各位團友,以建議代替批評,謝謝~

 

希望各位團友以自己的觀感寫出心得,而不是直接copy別人的心得,謝謝~

不喜歡寫心得的朋友,請購買正品哦~^^

 

 

試吃產品:新珍饌美食-筍飯、南瓜米粉、當歸豬腳湯、羊肉爐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士林愛呷同樂會 http://www.ihergo.com/club/jjandlilian

 

2F

2009/12/6 發表
0人 0人

先謝謝主購開團以及店家提供的試吃!

店家很大方,2人份,量很足~
筍飯(噴水微波)--飯口感還不錯,味道也適中,但是那個筍,我找了一下好像有看到小小幾塊,但是實在是吃不出來,倒是油蔥太多,每一口都吃得到的感覺,有些還會苦,如果筍跟油蔥比例交換一下應該會比較好!
南瓜米粉(噴水微波)--口感很不錯,米粉有Q~味道也適中~還不錯,我很喜歡這道!
當歸豬腳湯--味道清淡,偏甜,薑味很重,不太習慣...但是裡面的2支豬腳肉很好吃,有Q,有軟嫰
羊肉爐--感覺像筍湯羊肉,好像有一點當歸味,口味很清淡,但裡面的羊肉也很好吃
(有點進店家的網頁,好像真的是筍湯羊肉沒錯啊XD),湯品肉都很好吃,可惜湯頭都弱了一點

回購意願---南瓜米粉 > 當歸豬腳湯 > 羊肉爐=筍飯

3F

2009/1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筍飯 南瓜米粉 當歸豬腳 羊肉爐

試吃心得:羊肉爐: 羊肉很大塊 很嫩 湯頭剛好 不會有羊騷味

                  當歸豬腳:豬腳很Q 軟爛剛好 很不錯

                  筍飯:飯粒分明 吃起來感覺在口中跳舞 好吃

                  南瓜米粉:米粉香Q 鹹淡適中 很合我口味

回購率:85%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