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感謝店家 何媽媽手路菜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2F
試吃心得: 我 先微波.....再 考 一下 ...外酥...內 軟....ㄅ錯 吃
回購率: 80 %
3F
試吃心得: 我用烤箱考 一下 ...外酥...內 軟....ㄅ錯 吃
4F
試吃心得:全是薯泥~~外表酥脆~內綿密~口味清淡~附上塔塔醬有加分效果?~不過~沾醬不足~拿沙拉醬~~來沾,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5F
試吃心得:因為沒有甜味,小孩,不賞臉,內餡應豐富點,加點玉米,應該不錯
回購率: 60 %
6F
試吃心得:很鬆軟..外表酥脆,,加點玉米豐富點,,口感綿密
回購率: 75 %
7F
試吃心得:加點起司, 玉米.應該會更好吃,全是薯泥會膩,,感覺口味較單調還不錯吃,
8F
試吃心得:味道很普通,沒什麼料 有待加強,很好炸,炸起來,很漂亮,外表酥脆內綿密~口味清淡
9F
試吃心得:口感普通,內餡不夠豐富,應該在材料上要加強.
回購率: 65 %
謝謝辛苦的主購~~~
10F
試吃心得:跟m賣的薯餅差不多~只是比較棉密一點~吃多會覺得膩~
小朋友一人一半就吃不完了
回購率:55%
感謝辛苦的主購跟何媽媽提供試吃品~!!
《上一則
珊艷家的好吃XO醬試吃心得
新美鮮肉湯包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