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美鮮肉湯包試吃心得

1F

2009/10/29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試吃完要認真寫心得, 好提供店家參考哦!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2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雖然不是手工製作,但湯多餡也算飽滿,而且不像一般機器包,吃起來會粉粉的,還很貼心還附上蒸籠紙喔,超貼心的店家,女兒也直說好吃..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湯多肉餡香濃飽滿,皮吃起來很有彈性,還附上蒸籠紙,是貼心的店家,..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湯包在蒸的時候就已經冒出香氣,吃起來果然皮薄餡香且湯汁鮮美飽滿,令人回味!

回購率:100%

主購,妳的回購團喔!

5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店家有附蒸籠紙, 真的好貼心, 蒸好時湯包都不會黏在盤子上, 好拿而且很香, 咬下去湯汁都流出來了, 小孩也說好吃呢^^

回購率: 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6F

2009/11/1 發表 (2009/11/1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joyce890223:

 

湯包在蒸的時候就已經冒出香氣,吃起來果然皮薄餡香且湯汁鮮美飽滿,令人回味! 回購率:100% 主購,妳的回購團喔!

 我已經開團了哦, 快來參加吧http://www.ihergo.com/store/SinMei/events/no345576 

 

7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店家附贈蒸紙,真的很貼心喔!!皮薄湯多,能再稍稍淡一些些些,就滿分囉!!

回購率:80%

8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店家有附蒸籠紙, 真的好貼心,!!皮薄湯多真好吃!已經參加回購了!

回購率: 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9F

2009/11/6 發表 (2009/11/6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 爆漿湯包~皮薄~餡多~好吃~ (貼心店家還特別附蒸籠紙)

回購率: 9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DANA (68)

10F

2009/1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鮮肉湯包

試吃心得與建議:吃起來皮薄餡香且湯汁飽滿,真的很好吃~已經請朋友一起回購了!

回購率:10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