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評價200了耶~
謝謝大家的愛護
我的評價終於破200了![]()
雖然200的評價比起A段班的先敗跟本不算啥~
但我真的很感動溜~![]()
我要感謝~婉婷、李爸、范范、可可、雅蕙、麗鈴、佩珊、淑敏、、(太多了寫不完啦)
還要特別謝泰利的店長熱心的幫忙~今天還幫我收貨、看貨~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PS:沒有辦桌、沒有油飯、沒有沒有都沒有~只有滿滿的感謝![]()
回應 rudylin55: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我們家只剩一點點好吃的吔~![]()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