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評價200了耶~

2009/11/25 發表 (2009/11/25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大家的愛護

我的評價終於破200了

雖然200的評價比起A段班的先敗跟本不算啥~

但我真的很感動溜~

我要感謝~婉婷、李爸、范范、可可、雅蕙、麗鈴、佩珊、淑敏、、(太多了寫不完啦)

還要特別謝泰利的店長熱心的幫忙~今天還幫我收貨、看貨~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PS:沒有辦桌、沒有油飯、沒有沒有都沒有~只有滿滿的感謝

2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3F

2009/11/25 發表 (2009/11/25 更新)
0人 0人

甚麼都沒有沒關係啦~

不負責許願來玩一下啦~

第200名~惠婷

 katherine0205 (23) | 今天  10:04 pm

4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恭喜明慧.賀喜明慧~

邁向300加滿油

5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

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6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udylin55:

 

明慧妳好棒喔......... 昨天那蛋糕我們家小寶很愛一次吃1/4 今天早上又吃1/4 真希望常常可以吃到哩

 

 我們家只剩一點點好吃的吔~

7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恭禧、恭禧喔~(也在朝200評比邁進的人)

8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bearby:

 

恭禧、恭禧喔~(也在朝200評比邁進的人)

 

 文菁加油!!!

9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恭喜明慧.賀喜明慧~

 

文菁也加油!

10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恭喜~朝300邁進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