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沒有人要costco的西雅圖即品拿鐵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這期的拿鐵在特價,我搬了三箱回來

有沒有人需要呀?

 

2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一盒多少?

2009/11/21 發表
0人 0人

這期特價520元

2009/11/2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anice_0628:

 

這期特價520元

 

 請問還有ㄇ???

 

2009/11/21 發表
0人 0人

都讓出了,謝謝

6F

2009/11/21 發表
0人 0人

我有一箱 有人要嗎 我在北縣新店

 

2009/11/2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有多一箱,還有人要嗎?是幫人家買的結果買太多了,這次的特價真的很便宜喔。

2009/11/23 發表
0人 0人

我有拆箱的(同事買了20包)

10包52元 在台中市南區

有人要嗎???

2009/11/24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要一箱,價格多少?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ufang7419:

 

我也有多一箱,還有人要嗎?是幫人家買的結果買太多了,這次的特價真的很便宜喔。

 

 請問還有嗎?一箱多少??您在那邊呢??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