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三重試吃一族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一打開有淡淡麥香氣味, 但口感稍硬, 越嚼越香不錯吃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感覺有點像我們在吃減肥的餅乾, 因為有些硬,
所以會因你慢慢的品嚐而產生些飽足感, 且麥香味很足
雖沒吃出杏仁味, 但是一項不賴的減肥食品喔 (哈哈!)
回購率~85% (視價格而定)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打開來麥香雖然很重,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纖維感覺很多,很養生的感覺,希望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比較會想多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但本著誠信原則, 一定要把實話告訴店家 !
包裝不錯, 感覺很精緻; 一打開並沒聞到特別香氣, 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感覺就像減重餅乾.咬起來有點硬, 但也沒很酥脆, 完全和杏仁脆餅連不起來~ ![]()
回購率 : 10% (減肥期間)
(我從來不出這種數字的....它讓我破例,尤其是對喜歡杏仁&餅乾的我而言)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味道不夠, 又不是減肥吃的,脆度不錯.
回購率~30%
感謝大家對本店的支持!
我是烘樂夫的店長
來跟大家做個解釋哦~
我們用的杏仁不是一般杏仁奶粉的那種杏仁哦~
而是萬歲牌杏仁果的那種杏仁,整個下去磨粉和在麵團裡做的
店裡所有用杏仁粉的產品都是這樣做出來的哦~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杏仁牛奶的味道囉!
會很脆是因為我們裡面加了橄欖油與50%的全麥粉,慢慢嚼紅糖和楓糖的味道會慢慢出來,會越來越香的哦![]()
謝謝大家!!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打開有淡淡麥香味, 卻沒有杏仁味(這不是杏仁餅乾),是否應將杏仁比例加重,但是越嚼越香還不錯吃! 容易有飽足感!![]()
回購率~85%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淡淡麥香味, 但沒有杏仁味,怕杏仁味的人可以不用怕,餅乾烤的很硬但是越嚼越香還不錯吃! 容易有飽足感,適合如我減肥中的人食用!![]()
回購率~75%
ㄛㄛ 也要謝謝辛苦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