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三重試吃一族

2009/11/24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一打開有淡淡麥香氣味, 但口感稍硬, 越嚼越香不錯吃

回購率~80%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感覺有點像我們在吃減肥的餅乾, 因為有些硬,

                    所以會因你慢慢的品嚐而產生些飽足感,  且麥香味很足

                   雖沒吃出杏仁味, 但是一項不賴的減肥食品喔 (哈哈!)

回購率~85% (視價格而定)

4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打開來麥香雖然很重,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纖維感覺很多,很養生的感覺,希望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比較會想多吃。

回購率~80%

5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但本著誠信原則, 一定要把實話告訴店家 !

包裝不錯, 感覺很精緻; 一打開並沒聞到特別香氣, 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感覺就像減重餅乾.咬起來有點硬, 但也沒很酥脆, 完全和杏仁脆餅連不起來~

回購率 : 10% (減肥期間)

(我從來不出這種數字的....它讓我破例,尤其是對喜歡杏仁&餅乾的我而言)    

6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味道不夠, 又不是減肥吃的,脆度不錯.

回購率~30%

7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香味十足~但是口感不佳~很像減肥餅~

回購率~70%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對本店的支持!

我是烘樂夫的店長

來跟大家做個解釋哦~

我們用的杏仁不是一般杏仁奶粉的那種杏仁哦~

而是萬歲牌杏仁果的那種杏仁,整個下去磨粉和在麵團裡做的

店裡所有用杏仁粉的產品都是這樣做出來的哦~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杏仁牛奶的味道囉!

會很脆是因為我們裡面加了橄欖油與50%的全麥粉,慢慢嚼紅糖和楓糖的味道會慢慢出來,會越來越香的哦

謝謝大家!!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打開有淡淡麥香味, 卻沒有杏仁味(這不是杏仁餅乾),是否應將杏仁比例加重,但是越嚼越香還不錯吃!  容易有飽足感!

回購率~85%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10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常感謝師宴((烘樂夫法式烘焙pontneuf)))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全麥杏仁脆餅

試吃心得~淡淡麥香味, 但沒有杏仁味,怕杏仁味的人可以不用怕,餅乾烤的很硬但是越嚼越香還不錯吃!  容易有飽足感,適合如我減肥中的人食用!

回購率~75%

 

ㄛㄛ 也要謝謝辛苦的主購!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