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店市捷運真方便試吃早餐心得-----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1F

2009/11/30 發表 (2009/12/1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 1包:醬汁較多.調味的中規中矩

2、宮保雞丁調理包 1包::也是醬汁較多,但味道較重,香辣可口

3、培根可樂餅 2個:炸的外酥內軟,培根再多一點就更完美

4、手工蔥抓餅 1片:蔥的分量蠻多的,煎的也是外酥內軟,還不錯

5、蛋餅皮 2片:蔥多但蛋餅稍嫌薄,加蛋和火腿還不錯

6、胡椒肉排 2片:有點鹹,但味道不錯吃

7、火腿片 2片:很大一片,不難吃

8、培根片 2片:偏瘦略鹹,加蛋餅吃剛剛好,很好吃

9、夾膜餡餅 2個:札實有肉香,好吃

10、巧達起司腸 1支:有起士脆脆的,不錯吃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2F

2009/1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我今天早上是先試吃蛋餅皮及培根片

加了一顆蛋   捲成蛋餅  

蛋餅皮桿得很薄 所以用少許油就可以煎出酥脆的口感 

培根片二片全下了.. 對我來說鹹了點

下次記得加一片就好   料理蛋時也不需再多加鹽巴   只需灑點葫椒  味道就很讚啦 

其他品項  試吃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3F

2009/12/1 發表 (2009/12/1 更新)
0人 0人

今天早上我吃了很豐盛的早餐ˋ蛋皮+火腿+培根+玉米粒+蛋=蛋餅

因有培根所以味道剛剛好吃ˋ少許油煎蛋皮很酥很好吃

蔥抓餅:也是少許油就煎的很酥脆ˋ很好吃

胡椒肉排:感覺醃料有點甜ˋ不合我的味口

熱狗:感覺像吃甜不辣似的口感ˋ味道不合我口味---起司腸

其他的等吃了再與大家分享

謝謝主購與店家的辛勞

4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莢膜餡餅:皮有點硬但內餡的肉很香ˋ扎實沒有加粉的感覺

培根可樂餅:內餡粉加很多ˋ口感不怎麼好吃ˋ感覺不知它有何特色

謝謝主購和店家的辛苦ˋ還有調理包等吃了再與大家分享

2009/12/4 發表 (2009/12/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 1包

2、宮保雞丁調理包 1包

3、培根可樂餅 2個~餡料不少, 外表炸酥酥的, 好吃 喔!!

4、手工蔥抓餅 1片~香香酥酥好吃味道剛剛好

5、蛋餅皮 2片~QQㄉ~蛋餅皮+培根片+蛋=

6、胡椒肉排 2片

7、火腿片 2片~一點也不肥喔好大一片

8、培根片 2片~一點也不肥喔

9、夾膜餡餅 2個

10、巧達起司腸 1支~還可以

6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 1包  還沒吃

2、宮保雞丁調理包 1包  還沒吃

3、培根可樂餅 2個  有點馬鈴薯餅的口感吃不出培根的味道

4、手工蔥抓餅 1片  很好吃,間起來酥酥軟軟的

5、蛋餅皮 2片  形狀有點奇怪但吃起來還不錯

6、胡椒肉排 2片 

7、火腿片 2片  普通

8、培根片 2片  很香,口感也不錯,不會很肥

9、夾膜餡餅 2個  好吃皮很q,內現有很多湯汁

10、巧達起司腸 1支  香脆,起司味很濃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7F

2009/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 1包:

2、宮保雞丁調理包 1包:香辣有勁,配飯吃不錯吃

3、培根可樂餅 2個:小朋友說很好吃,外酥內軟

4、手工蔥抓餅 1片:也是香酥可口,小朋友很愛,蔥花不少

5、蛋餅皮 2片:有點薄,加培根和蛋下去,份量還不小

6、胡椒肉排 2片:也是有點薄,夾土司和蛋,也很豐富

7、火腿片 2片:味道較淡,可是還蠻大片的

8、培根片 2片:這個還不錯吃,不會過鹹過肥,好吃

9、夾膜餡餅 2個:還沒吃

10、巧達起司腸 1支:香脆可口,小朋友愛的很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8F

2009/1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 1包~未吃待補!

2、宮保雞丁調理包 1包~未吃待補!

3、培根可樂餅 2個~好吃,不過好像沒有吃到培根。

4、手工蔥抓餅 1片~還不錯吃!!煎起來粉香、粉酥!!

5、蛋餅皮 2片~好吃!口感還不賴!!

6、胡椒肉排 2片~味道調得還不錯,不過偏鹹……

7、火腿片 2片~不肥、很大片。口感也還ok!

8、培根片 2片~口味也是偏鹹 。沒有外面的培根片好吃!

9、夾膜餡餅 2個~好吃!!不鹹!!而且烤起來還有湯汁在裡面。

10、巧達起司腸 1支~好鹹…小朋友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9F

2009/12/6 發表 (2009/12/10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未吃待補

2、宮保雞丁調理包::未吃待補

3、培根可樂餅 :口感很不錯,馬鈴薯居多

4、手工蔥抓餅 :蔥抓餅好吃,很有Q勁

5、蛋餅皮 :煎起來香穌有彈性

6、胡椒肉排 :單吃偏鹹,若加土司和蛋一起剛剛好

7、火腿片:很大一片,口感不錯

8、培根片 :不會很肥,稍微偏鹹

9、夾膜餡餅:皮有點厚,內餡薑味太濃不太習慣

10、巧達起司腸 :單吃的話好鹹,蠻有咬勁的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10F

2009/1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 晨曦早餐食品物料屋 ---   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心得:

1、紅麴豬肉調理包 1包:搭配麵條去炒,吃起來沒什麼紅麴的味道

2、宮保雞丁調理包 1包:很入味,有辣,但裡頭沒什麼料,都是湯汁

3、培根可樂餅 2個:有點軟,有淡淡的馬鈴薯香味,沒吃不到培根

4、手工蔥抓餅 1片:未吃待補

5、蛋餅皮 2片:未吃待補

6、胡椒肉排 2片:單吃很鹹,配飯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7、火腿片 2片:與市面上的差不多

8、培根片 2片:與市面上的差不多

9、夾膜餡餅 2個:內餡不鹹,因為要用油去煎,吃起來感得很油

10、巧達起司腸 1支:這個很特別,裡面包著起司,好吃!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