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厚~~~~麗鈴家的蘿蔔糕......真好吃
今晚拿到麗鈴家的蘿蔔糕.就想說反正也懶得煮飯
乾脆煮個甜不辣+肉粽(麗鈴牌)+蘿蔔糕(麗鈴牌)好了
厚.......那個蘿蔔糕...真的好好吃喔![]()
嗚..........可惜我只有1片啦...........![]()
回應 ycniuq:
偶也有吃過ㄛ 煎到金黃 表面恰恰 ㄛ 欧以係ㄛ 剛吃飽飽 想到還吞口水哦﹏
嗯~~~~沒錯啦~煎的表面恰恰![]()
回應 arclily1212:
我家晚餐就是蘿蔔糕+李爸的屏東醬油膏......超好吃的啦啦啦...... 我還有一大塊, 哈哈~ 對了, 李爸今天跑單!! 抛棄麗鈴的蘿蔔糕..... 看人家 小 就不屑來拿..... 我把那塊給小可可了啦.................寄託一些思念在裡面.......
難怪覺得蘿蔔糕沒很鹹ㄟ.原來還需另加醬油糕喔
但我覺得不用加也是粉好吃ㄋ![]()
蛤.........啥咪~李爸跑單
........ 記黑名單+負評啦.......![]()
........
(呵~開玩笑的啦~別當真ㄋ)
不然我怕會被李爸踢出A段班![]()
對不起.........麗鈴
塔塔也來自首!!我也不小心跑單..............![]()
太晚到了.............
倫家也很想吃這個 [黯然銷魂] 小粽子的啊~~~~~^^
![]()
下次開個團
塔塔直接買, 好ㄇ?
回應 soungpoon:
芋粿巧也很好吃耶! 煎到有一點赤赤的,美味極了~~!
是喔.....可惜我沒買到啦.....![]()
芋粿巧也很好吃耶!
煎到有一點赤赤的,美味極了......+1![]()
我是用蒸的,也非常好吃,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味道的芋粿巧,
而且芋粿巧底部還鋪著葉子,蒸完後還有陣陣的葉香呢!!![]()
至於蘿蔔糕當然要給它用煎的,煎到恰恰沾點醬油吃起來更香更好吃,讚啦!![]()
回應 ping26752230:
回應 arclily1212: 我家晚餐就是蘿蔔糕+李爸的屏東醬油膏......超好吃的啦啦啦...... 我還有一大塊, 哈哈~ 對了, 李爸今天跑單!! 抛棄麗鈴的蘿蔔糕..... 看人家 小 就不屑來拿..... 我把那塊給小可可了啦.................寄託一些思念在裡面....... 難怪覺得蘿蔔糕沒很鹹ㄟ.原來還需另加醬油糕喔但我覺得不用加也是粉好吃ㄋ 蛤.........啥咪~李爸跑單........ 記黑名單+負評啦....... ........(呵~開玩笑的啦~別當真ㄋ) 不然我怕會被李爸踢出A段班
不是說有粽子就沒蘿蔔糕..我那天有領粽子阿.........![]()
回應 jack1910:
回應 ping26752230: 回應 arclily1212: 我家晚餐就是蘿蔔糕+李爸的屏東醬油膏......超好吃的啦啦啦...... 我還有一大塊, 哈哈~ 對了, 李爸今天跑單!! 抛棄麗鈴的蘿蔔糕..... 看人家 小 就不屑來拿..... 我把那塊給小可可了啦.................寄託一些思念在裡面....... 難怪覺得蘿蔔糕沒很鹹ㄟ.原來還需另加醬油糕喔但我覺得不用加也是粉好吃ㄋ 蛤.........啥咪~李爸跑單........ 記黑名單+負評啦....... ........(呵~開玩笑的啦~別當真ㄋ) 不然我怕會被李爸踢出A段班 不是說有粽子就沒蘿蔔糕..我那天有領粽子阿.........
是啊~連我也不敢拿~





![李爸 [jack1910] (131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60205_918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