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つの重い市のひもじい勢力の* 試して心得を食べます (三重餓勢力)
1 (6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試吃心得:今天試著扮飯和塗蛋餅吃~覺得還不錯吃~辣度適中~但香氣略嫌不足~ 有點欠一味~因為吃過好多不同師傅做的XO干貝醬~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回購率:70% |
試吃心得:蓋子打開時,覺得蒜味好像很重,
單吃~我覺得有點辣
配麵吃~就好像沒那麼辣了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用心的包裝,好看又不會漏出來~更感謝主購辛苦的分發唷!
1 (6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