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園*愛吃一族〞〝 Sole Mio小太陽手工烘焙〞食後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
巧克力泡芙
焦糖烤布丁
乳酪條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角的
幫店家推推唷!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
巧克力泡芙
焦糖烤布丁
乳酪條
食後心得:
鮮奶泡芙:內餡不好吃,沒奶味,只有些微甜甜的味道,不知在吃啥?但皮倒還ok
巧克力泡芙:比起鮮奶口味,巧克力表現較好些,起碼吃得出來是巧克力口味
泡芙整體來說,只有皮的部份表現中上,內餡部份真的不及格
焦糖烤布丁:有蛋香味,口感也較札實,焦糖甜中帶苦我滿喜歡的,不像其他家的焦糖就只有單純的甜味,我給85分
乳酪條:還沒吃入口就聞到略帶點酸味的乳酪味,是那種我喜歡的乳酪味(帶點酸為正常不是壞掉),入口後奶味還滿濃的,我喜歡重口味的乳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下面舖的餅乾不夠酥脆也不夠香,我給80分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既然要寫食後心得,我就寫的很直接了,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啦,就我來說,泡芙真的不好吃,所以會回購部份只有布丁吧,而布丁部份回購率約50%乳酪條的餅乾部份若有改善大概也是50%吧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 餡料比巧克力的少了些,吃不出什麼奶味!普普~
巧克力泡芙.. 餡很多.巧克力很香,還不錯吃.∩_∩.
焦糖烤布丁.. 還不錯.如果上層可以再焦一點就更好~
乳酪條.. 很奶很奶的重乳味~
食後心得: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各有各的味~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80%;應該只會回購巧克力泡芙.∩_∩.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鮮奶味滿淡的,吃起來滿普通的!
巧克力泡芙:咬了一口,內餡就快滿出來了,味道很香濃,好吃!
焦糖烤布丁:味道算有一點點苦甜味,還不錯吃!
乳酪條:底部再酥一點會更好,不過也不錯吃!
食後心得: 謝謝店家的試吃,整體還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75%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巧克力泡芙:滿滿的內餡,但過軟,吃的時候奶油和巧克力都一直往下流,泡芙餅皮很棒,很有口感,沒有一般泡芙冰過皮就會軟掉的感覺,還不錯吃.
焦糖烤布丁.有一點淡淡的苦味,有點像咖啡味
乳酪條.. 還不錯有一點點微酸的口感,但下層不夠酥
食後心得: 還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70%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奶味太淡~感覺只有甜甜的
巧克力泡芙:巧克力位很重~很香
焦糖烤布丁:我覺得太甜了~吃到有點膩的感覺
乳酪條:非常
~乳酪味很濃~很香~若下層再蘇一點會更好喔
食後心得: 店家超級大方的啦~光看那個包裝就愛死了~一打開看東西很多
感覺不像是嗜吃品像是正品...其實我是不太挑嘴的人~只要不難吃我都會覺得還不錯~不過~布丁我真的覺得太甜囉@@可能是我自己吃比較清淡的關西吧
總之就是謝謝啦~下次若還有這種促銷...買個5何來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75% 價錢再親民一點會更好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味道很淡,吃起來很普通...
巧克力泡芙:內饀飽滿,功克力很香,好吃!
焦糖烤布丁:滑嫩綿密,不會很甜,好吃~
乳酪條:乳酪味很香.很濃...好吃~好吃!
食後心得:
光看到包裝就能感受店家的用心....,打開後更覺超值.........試吃感覺還不錯,只是價格會讓人卻步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如果價格不變 50%
試吃商品:
鮮奶泡芙:奶味不是很重,有點甜,外皮還不錯.
巧克力泡芙:巧克力很香,很濃,內餡很飽滿..
焦糖烤布丁:有點硬,不喜歡
乳酪條:我喜歡的重乳酪,奶味還很香很濃的,很好吃,下面的餅乾再蘇一點會更好吃
食後心得: 整體來說不錯,尤其是外包裝,感覺得到商家的用心,物超所值,若價格不變...回購60%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