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西拉蕊風仔餅試吃心得~~善化南科一起來
Dear All~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產品~

請務必提供試吃心得與建議給店家參考呦~
試吃產品: 原味、抹茶、菜圃風仔餅

試吃心得:
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
試吃心得: 每種口味都好香,好好吃喔!
心得與建議:對我來講有點偏甜,價錢偏高,如果甜度,價錢再少個20%會更好
回購率:60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出手真大方![]()
試吃心得: 外皮薄,內餡很多,不會太甜,抺茶口味香氣重, 菜圃口味的菜圃有點
少,只吃到幾絲,大致上還不錯
心得與建議:口感吃起來有點乾,不能一次吃太多,大約吃一個就會膩
回購率: 60%
試吃心得: 剛拿到東西時心想:這...應該是正品吧!?很大方的商家(+分)~重點是商品還有標示熱量耶(++分),這對節食中的我來講真是大大有幫助
心得與建議:目前只有吃了菜脯口味,真的好好吃唷~~不過ㄧ個的分量有點多,如果美一個的份量再少一點或許會好一點!(1個不是60g嘛?份量再少一點咧~如何?)
回購率: 70%
皮:薄且軟。
餡:不會過甜、鬆軟好吃。只是菜圃口味的菜圃太少、菜圃味太淡,幾乎吃不太出來。
建議:整體感覺不錯,只是覺得沒有特別之處,因為吃起來感覺就是綠豆椪。還是謝謝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回購率:65%
試吃心得:好大方的店家~~試吃一份就給了五個正品~~第一個吃的是菜圃口味,甜甜鹹鹹的好吃又不會膩,原味的有奶香味,抹茶的有茶香,真的都很好吃。
心得與建議:真的是皮薄餡多~但餡較乾鬆,很容易邊吃邊掉,若能在濕潤些會更好~
回購率: 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