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牛肉起司包心得
1 (7個項目)
回應 Barbiema:
我今天當早餐吃了有一點辣小朋友可能沒辦法吃皮衣看就知道是手工包子內餡我還蠻喜歡的價格如果親民一點我一定會回購
包子界的ROCKER就對了~~~ ![]()
------------正經文分隔線------------
昨天蒸來當晚餐..
皮好吃..餡也不錯..
可惜不夠牽絲..
我不覺得辣..(但也沒分小孩吃..)
就像以心媽說的,價錢要親民一點才會想回購~~
大家好:
關於辣的問題,我們有2種口味供選擇,牛肉起士微辣,豬肉起士不會辣
關於起士味及牽絲的問題,我們現在已增加起士比例,但因辣會蓋掉起士味,不夠熱不會牽絲,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您們的要求
關於價格問題,因安佳起士及牛肉都很貴,這點就沒辦法ㄌ,豬肉起士有比較便宜喔
謝謝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