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醃文蛤試吃心得
都ㄅ錯 吃........只是 這次 ㄉ 蛤..肉 太小...沒 之前ㄉ飽滿......也 太鹹ㄌ些
感謝 店家提供.......
..辛苦 主購
回購率:70%
蒜原味:蒜味十足很入味~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60%
洋蔥原味:吃不出洋蔥味反而都是蒜味不過有點辣~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都ㄅ錯 吃........只是 這次 ㄉ 蛤..肉 太小...沒 之前ㄉ飽滿......也 太鹹ㄌ些
感謝 店家提供.......
..辛苦 主購
回購率:70%
蒜原味:蒜味十足很入味~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60%
洋蔥原味:吃不出洋蔥味反而都是蒜味不過有點辣~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