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醃文蛤試吃心得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蒜原味:
回購率:

 


蒜辣味:
回購率:

 


洋蔥原味:
回購率:

 


洋蔥辣味: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湯汁不錯有入味

3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都ㄅ錯 吃........只是 這次 ㄉ 蛤..肉 太小...沒 之前ㄉ飽滿......也 太鹹ㄌ些

 感謝 店家提供.......

..辛苦 主購

 回購率:70%

4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蒜原味跟蒜辣味:都不錯吃,但肉好像有點少,原味的味道好像沒有辣的味道重。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蒜辣味:湯汁有入味可惜肉太小顆了很好吃!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6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蒜辣味:味道不錯~但是肉好小殼好大

 

洋蔥辣味:沒有洋蔥味~跟蒜辣味差不多~只是少了蒜味而已~一樣肉很小殼很大

 

回購率:50%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蒜原味:可能不是文蛤盛產的季節肉好小喔!幾乎可以說沒有吃到肉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8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蒜原味:蒜味十足很入味~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60%

 

洋蔥原味:吃不出洋蔥味反而都是蒜味不過有點辣~但是有點小顆而且有點偏甜~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蒜原味:有點鹹~肉很小~還有ㄧ些文蛤是空殼沒有肉的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0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首先[台西廖爸爸醃文蛤]感謝大家費心試吃為[台西廖爸爸]所寫的試吃心得。您們的心得和建言是[台西廖爸爸]改進的源頭

         因為台西養殖得文蛤有季節性,而且在台西這也是一年四季都有再製作醃小文蛤,不會應為季節性,小文蛤不肥就不做,因為熱愛台西醃文蛤得外地人,或我們台西人,不管小文蛤肥或不肥,都很喜愛唷,[因它的肉質很嫩]。而且[台西廖爸爸]小文蛤,真的很新鮮唷,現在小文蛤在台西也不好找,有時我為了找小文蛤,都找得一個頭兩個大住在台西當地的人都知道,因為它量有限唷。再加上大家的品嘗心得,湯汁改良再改良,因是醃製品,又無添加防腐劑,如醃製過淡,會導致品質容易變質`,因為它是小文蛤唷,所以肉質很脆喔,而且也經由SGS檢驗認證合格無添加防腐劑、漂白水與雙氧水,請大家安心品嘗唷!謝謝大家和辛苦得主購喔...感恩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