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手工18小鬆餅嚐鮮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幫忙發貨
嚐鮮心得&建議:
包裝精美 ,但因為試吃品所以做比較小顆的關係嗎?
這樣反而虛掉了,
我覺得兩顆小的不如一顆大的,體積會影響口感,
有一點麵粉香,但太黏膩, 比較吃不出扎實鬆軟的口感,有點可惜。
回應 wjc0414: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手工18感謝大家的指教, 不喜歡肉桂的朋友, 新產品會陸續推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幫忙發貨
嚐鮮心得&建議:
包裝精美 ,但因為試吃品所以做比較小顆的關係嗎?
這樣反而虛掉了,
我覺得兩顆小的不如一顆大的,體積會影響口感,
有一點麵粉香,但太黏膩, 比較吃不出扎實鬆軟的口感,有點可惜。
回應 wjc0414: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手工18感謝大家的指教, 不喜歡肉桂的朋友, 新產品會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