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手工18小鬆餅嚐鮮心得

1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2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害怕肉桂ㄉ味道(個人因素)吃起來不像鬆餅ㄟ@@

 

3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幫忙發貨

嚐鮮心得&建議:
包裝精美 ,但因為試吃品所以做比較小顆的關係嗎?

這樣反而虛掉了,
我覺得兩顆小的不如一顆大的,體積會影響口感,

有一點麵粉香,但太黏膩, 比較吃不出扎實鬆軟的口感,有點可惜。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一拿到就吃了,肉桂的味道不太喜歡,餅體不夠紮實,散散的。

5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和我期望中的英式小鬆餅有落差,口感還好,不夠紮實。

6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我也是不太喜歡肉桂的味道.....

7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和我想像的英式小鬆餅有落差,口感還好,鬆鬆軟軟的,不夠紮實。

8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和我想像的英式小鬆餅有落差,鬆鬆軟軟的,不是很喜歡~

9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wjc0414: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手工18感謝大家的指教, 不喜歡肉桂的朋友, 新產品會陸續推出.

10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 免費/付運嚐鮮  

嚐鮮心得&建議: 包裝精美,餅體鬆鬆軟軟的,但吃起來會黏牙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