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得記蛋糕~泡芙四種口味+銅鑼燒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巧克力、黑糖、草莓泡芙+銅鑼燒
巧克力:非常好吃,巧克力味很濃郁,大概2~3口就可以吃完~剛剛好
(回購率90%)
草莓:另我意外的是他有點酸酸的(以往吃到的就只有草莓香和奶味)哥哥說好吃喔!
(哥哥回購率75%)
黑糖:有微微的黑糖香,也是很好吃~香味沒有很過度讓人覺得像人工香料~很棒
(回購率85%)
銅鑼燒:我很意外他裡頭有紅豆顆粒!不單是紅豆泥而已!很棒也不會過度甜膩喔!
(回購率95%)
另外香草還沒吃~
覺得這次的試吃品都很棒,皮酥酥的~內餡也很滿,不會過甜~包裝也非常精緻,有小盒子也有提袋,店家很細心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泡芙上好像沒有明顯標示口味
所以拿的時候要翻到注入鮮奶油的口才知道是什麼口味
(黑糖和香草顏色又滿像的...)
以上個人心得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及小幫手
泡芙:口感不錯,內餡飽滿~甜而不膩~很好吃,香草,草莓,巧克力都很好吃
銅鑼燒還沒吃
回購:若價格合理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及小幫手
口感不錯,內餡飽滿~甜而不膩~
巧克力泡芙:味道粉香好吃
香草泡芙:粉好吃
草莓泡芙:還不錯
黑糖泡芙:味道粉奇怪,比較不喜歡
銅鑼燒::比較甜一點,算好吃~~
回購:依價格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香草、巧克力、黑糖、草莓泡芙+銅鑼燒
心得建議:內餡飽滿,味道也很濃郁,不會很甜膩,好吃,黑糖比較吃不出來,草莓酸酸的好吃,不過缺點就是外包裝沒有標示口味,非得吃了才知道...
購買意願:90%(價格合理的話)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香草、巧克力、黑糖、草莓泡芙、銅鑼燒 試吃心得:打開包裝時就有一股酥皮香味傳出,內餡飽滿味道很濃,草莓口味稍為酸了一點 黑糖跟巧克力口味很好吃,香草的也很不錯喔 包裝袋上貼上口味標籤會比較好喔 購買意願:80%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以及主購的辛勞,我才有好吃的泡芙可吃,很好吃,真的很好吃,我ㄧ拿回家就吃光光了,我和妹妹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黑糖和巧克力的很香,香草的不會太甜,最讓我驚艷的是草莓,酸酸甜甜的,好像還有果粒,至於銅鑼燒也不錯吃,只是在吃過泡芙後才吃銅鑼燒,便顯現不出它的特別了。
回購率:如果價錢合理,回購率是10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香草、巧克力、黑糖、草莓泡芙+銅鑼燒
心得建議:4種口頭的泡芙我都很愛..雖然小小顆.但內餡卻很飽滿.不會太甜!我特愛黑糖的..好好吃喔....
!!!!!銅鑼燒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因為很甜..第一口吃到整塊吃玩就是甜....
購買意願:泡芙意願有85%喔..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4種泡芙的內餡都很飽滿.甜度剛好.很香.很好吃.只是覺得"皮"沒有什麼酥脆度.
銅鑼燒的紅豆餡很香很好吃.只是有點稍微過甜.但.還不到甜到膩的程度.
這次我有買維也納 楓糖口味..這項個人超愛的.雖有點甜.但.我很喜歡楓糖的味道.很香.它的麵包也很好吃.很有口感.很香.
回購: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