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一畝園餃子達人〕分享區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今天的午餐,
口味是「四季豆鮮肉」,
雖未嚐到網頁上所謂的湯汁,
但菜肉的比例的確頗完美,
最重要的是四季豆的脆,
十分令人激賞!
此外,顆顆的飽滿程度予人物超所值的感覺,
值得推薦。(我媽吃完後說:
這是妳買過最好的一家,我出錢,把這間的其他口味都買來試試。)
上面那張照片拍得有些糊,
口味是「南瓜鮮肉」,
網頁上說一包約 20 粒,
但實際上只拿到 15 粒,
出乎意料的是皮似乎用南瓜染了色。
整體的味道偏甜,
小朋友應該不會排斥,
但我的家人比較不喜歡。
此款名為「草蝦仁水餃」。
為什麼照片中會有兩隻蝦呢?
我特地挑出來說明大小不均!
更誇張的是還有像蝦米那麼小的,
所以店家塞了兩小隻在同一個餃子裡湊數。
如果你想嘗試這口味,
請先做好碰運氣的心理準備。
(幸好今天中午吃到的都是右邊那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