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香草AMY乳酪球

1F

2008/4/29 發表
0人 0人
黃金乳酪球真的很好吃耶~
連家裡不喜歡吃乳酪的也都讚不絕口,
我們是自己親自去大溪買的,店面雖然小小家但是人潮依舊
重點是它們態度很好耶~不過雞蛋布丁已經排到9月份了
所以沒有買到它的雞蛋布丁品嘗看看 @@"

2F

2008/5/6 發表
0人 0人
我吃過乳酪球唷!非常好吃,當時是家人買回來的,沒想到,現在訂購,要等到快三個月才拿的到貨,好誇張唷!

狠推薦唷!

3F

2008/5/16 發表
0人 0人
乳酪球超好吃!
之前我直接殺到店裡要去買,他只賣我一盒而已!
前一陣子也吃過黑糖麻糬,一樣很好吃,內餡超香超好吃的啦!學校老師吃完,又請同事再幫忙買說!

4F

2008/5/21 發表
0人 0人
黃金乳酪球真的超好吃
還拜託同事她娘去買...
解解饞...聽說他們要擴生產線了
好像是6月份過後喔!!
大家再等等八!!很快就可以吃到了

5F

2008/6/11 發表
0人 0人
請問是蛋奶素嗎?

6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殺去大溪買了ㄧ盒,
買到時真的~超開心的!

乳酪球超濃的乳酪味~好好吃,
黑糖麻糬裡面的花生超多~也很讚喔...

7F

2008/8/3 發表
0人 0人
今天下午一拿到後回來家裡冰箱再冰一下~~
乳酪球真的起好吃~~~
超濃的乳酪,回購 100%~~~
d8868 (1)

8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之前跟朋友訂amy家的乳酪球要排好久/前幾天朋友送一盒乳酪球但不是amy的,是一家名叫蕎麥屋,也是乳酪球專賣店,本以為會不好吃.誰知一打開好濃的乳酪香味喔,乳酪味蠻重的,底下的餅乾酥脆很香不輸amy喔,不想等太久的,可以訂這家看看>
回購率:85%>>>

9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本身很愛吃甜食~對甜食滿挑的...這間是我參與合購裡第一間讓我覺得很讚的!!!
口感扎實~乳酪味夠濃~~~不會太甜~真的很讚!!

10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黃金乳酪球很不錯吃喔,一口一個,超"涮嘴"的,一不小心熱量就破表了~呵,要小心丫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