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香草AMY乳酪球
黃金乳酪球真的很好吃耶~
連家裡不喜歡吃乳酪的也都讚不絕口,
我們是自己親自去大溪買的,店面雖然小小家但是人潮依舊
重點是它們態度很好耶~不過雞蛋布丁已經排到9月份了
所以沒有買到它的雞蛋布丁品嘗看看 @@"
連家裡不喜歡吃乳酪的也都讚不絕口,
我們是自己親自去大溪買的,店面雖然小小家但是人潮依舊
重點是它們態度很好耶~不過雞蛋布丁已經排到9月份了
所以沒有買到它的雞蛋布丁品嘗看看 @@"
乳酪球超好吃!
之前我直接殺到店裡要去買,他只賣我一盒而已!
前一陣子也吃過黑糖麻糬,一樣很好吃,內餡超香超好吃的啦!學校老師吃完,又請同事再幫忙買說!
之前我直接殺到店裡要去買,他只賣我一盒而已!
前一陣子也吃過黑糖麻糬,一樣很好吃,內餡超香超好吃的啦!學校老師吃完,又請同事再幫忙買說!
黃金乳酪球真的超好吃
還拜託同事她娘去買...
解解饞...聽說他們要擴生產線了
好像是6月份過後喔!!
大家再等等八!!很快就可以吃到了
還拜託同事她娘去買...
解解饞...聽說他們要擴生產線了
好像是6月份過後喔!!
大家再等等八!!很快就可以吃到了
之前跟朋友訂amy家的乳酪球要排好久/前幾天朋友送一盒乳酪球但不是amy的,是一家名叫蕎麥屋,也是乳酪球專賣店,本以為會不好吃.誰知一打開好濃的乳酪香味喔,乳酪味蠻重的,底下的餅乾酥脆很香不輸amy喔,不想等太久的,可以訂這家看看>
回購率:85%>>>
回購率: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