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厚厚牛舌餅~士林 劍潭 購購趣
1 (10個項目)
聞起來滿香ㄉ.吃起來有厚實感.
甜度剛剛好.還蠻好吃ㄉ.不會膩.
一收到就給他喀起來ㄌ.
想吃ㄉ時候會回購.因還蠻合我胃口ㄉ.
牛舌餅吃起來很紮實,因為厚度夠,口感吃起來有滿足感,
不甜膩,不會油,內餡麻糬不粘牙,是好吃的牛舌餅,
如果用烤的口感應該會更出色吧~
試吃口味: 原味麻糬牛舌餅
試吃心得:我有用烤箱先烤一下,酥酥軟軟QQ的,不會很甜,蠻不錯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另外有加買原味的牛舌餅,雖然也不會很甜,也有點黏牙,比起麻糬口味稍嫌單調,我比較喜歡麻糬口味的~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