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厚厚牛舌餅~士林 劍潭 購購趣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0/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唷!

 

店家名稱: 厚厚牛舌餅
店家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M236870

試吃口味: 原味麻糬牛舌餅

試吃心得:

 也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唷!

 

 

 

2009/10/29 發表 (2009/10/29 更新)
0人 0人

聞起來滿香ㄉ.吃起來有厚實感.

甜度剛剛好.還蠻好吃ㄉ.不會膩.

一收到就給他喀起來ㄌ.

想吃ㄉ時候會回購.因還蠻合我胃口ㄉ.

3F

2009/10/29 發表
0人 0人

牛舌餅吃起來很紮實,因為厚度夠,口感吃起來有滿足感,

不甜膩,不會油,內餡麻糬不粘牙,是好吃的牛舌餅,

如果用烤的口感應該會更出色吧~

4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不會很甜

不過感覺粉有點多就是了

建議可以在調整一下比例

5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吃起來口感覺還不錯 ,

內餡麻糬感覺偏少但大致上算是不錯的牛舌餅 !!

 

6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甜度剛好.口感讓人感到很滿足.麻糬QQ的.芝麻也很香喔.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7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不會太甜,吃起來還不錯.

剛開始吃因為冷了皮不酥,我放烤箱考了三分鐘,

香香酥酥麻糬內餡Q軟

口感又更好了.

8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我是直接就吃了..

味道不甜,麻糬QQ的~

整體口感普通耶~多吃幾口粉粉的味道更明顯!

 

9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不會太甜.麻糬QQ的.而且又很香,不錯吃!

10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原味麻糬牛舌餅

試吃心得:我有用烤箱先烤一下,酥酥軟軟QQ的,不會很甜,蠻不錯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另外有加買原味的牛舌餅,雖然也不會很甜,也有點黏牙,比起麻糬口味稍嫌單調,我比較喜歡麻糬口味的~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