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大家想吃審麼

1 2 3 ...  7 8 下一頁» (7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大家都來說說看想吃審麼

 

2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訂香帥蛋糕 現在自己有開團,可是很怕會流團耶

3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nn9990999:

 

我想訂香帥蛋糕 現在自己有開團,可是很怕會流團耶

 

 等你結團我們再來討論喔~~因為你還在進行中~~^^

4F

2009/9/13 發表 (2009/9/13 更新)
0人 0人

婉婷:

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5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faei0701:

 

婉婷: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花蓮曾記麻糬 +1真的好吃!!

6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花蓮曾記麻糬+1

Pizza

義大利麵

7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吃鴉片泡菜跟松華堂的厚片吐司

8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花蓮曾記麻糬~這個不是當天沒吃完會變硬就不好吃了嗎

 

9F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2009/9/13 發表
0人 0人

花蓮曾記麻糬,諾貝爾奶凍

1 2 3 ...  7 8 下一頁» (7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