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家想吃審麼
回應 ann9990999:
我想訂香帥蛋糕 現在自己有開團,可是很怕會流團耶
等你結團我們再來討論喔~~因為你還在進行中~~^^
婉婷:
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
回應 faei0701:
婉婷:我想吃~~~~~~ 三采堂手工布丁 (有布丁濃濃的香味、吃起來很滑嫩綿密順口,真材實料,用料很實在!好吃!) 楊記泉水豆漿 (豆漿香醇好喝,比外面的豆漿店好喝多了!) 淡水阿給創始老店 (沒吃過創始老店的淡水阿給,想試吃看看!) 花蓮曾記麻糬 (吃起來很Q有彈性,用料實在,冰過更好吃喔!)
花蓮曾記麻糬 +1真的好吃!!

大家都來說說看想吃審麼![sunny lin [ann9990999] (7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7/100_1557_160052088696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