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大高雄α大小愛吃團〃 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首先先來感謝店家提供免費的五種口味試吃

希望各位團友们試吃完後寫下你的心得與建議~讓店家能有改進的空間喔!!

品名:爆米花試吃

口味與心得:

原味.:

黑巧克力:

天然草莓果粒:

日式咖哩芥末:

.美式烤肉Bar.B.Q:

回購率:

2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原味~~香味稍嫌不足~甜度OK!

巧克力~~淡淡的巧克力香~些微的苦味~相對顯得甜度剛好!

芥茉~~微嗆的口感~有點甜~有點鹹香~

草莓~~很"小朋友"的口味(香香甜甜的)草莓香味足!

巴比Q~~很特別的味道~醬料味很香~不會過鹹~            

二、食後建議:整體口感吃起來覺得不夠酥脆有點潤潤的~~

                              爆米花醬料分布平均~~

三、回購率:60 %

                                                   謝謝商家免費提供商品試吃

                                                            

3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原味心得:甜鹹適中,很好吃~

高脂黑巧克力心得:巧克力味很香!!

天然草莓果粒心得:不太喜歡加工的草莓味,不過這是純粹個人喜好

日式咖哩芥末心得:有點辣但很過癮~

美式烤肉Bar.B.Q心得:味道還不錯,但有點鹹

 

謝謝店家與主購~

 

回購率:50%

4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原味心得:味道有點淡..如果再多點奶油香會加分

高脂黑巧克力心得:微苦的口感還蠻好吃的..蠻特別的

天然草莓果粒心得:吃起來也很好吃

日式咖哩芥末心得:吃起來有點辣辣的

美式烤肉Bar.B.Q心得: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每種口味還特地分開包裝~ 超貼心的店家

也感謝熱心的主夠幫我們爭取到試吃包~THANKS!!

 

回購率: 60%

5F

2009/11/8 發表
0人 0人

針對此次包裝問題造成的不酥脆.先向所有試吃的消費者說聲<對不起>下次如果再有試吃.我們一定會小心注意改善.(正品的包裝沒有這個問題.請不用擔心)

解釋一下喔!巧克力指的高脂是可預防心臟病的可可脂.是很貴的成份.一般市售的爆米花根本幾乎不可能添加這個成分.成本太高了.市面上較貴的巧克力才會標示含多少成分的純度可可脂.我們是第一家為了消費者的健康而添加的爆米花品牌喔!我們公司所製造的每一種口味用的原物料都不是一般爆米花使用的色素.香精混合料.而是獨家進口的餐廳等級的高貴材料.此次特別舉辦試吃.就是要請大家試吃了解我們與一般爆米花的不同在哪裡.請相信一向標榜健康為主得我們公司無論出任何口味.絕對以您的健康為前提而製造.請大家安心食用.公司的焦糖口味還要一陣子才會推出.請再耐心等一等.謝謝!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