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首先要感謝商家提供試吃,也謝謝大家參加合購~
Dear各位:
相信大家都品嘗了吧~請撥空寫一下心得喔!
心得或建議:
回購率:
謝謝各位,期待下次合購吧~ ~ ~
2F
還不錯吃 口感脆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不過有點小 吃不太過癮 如果價錢合理應該會回購
3F
味道很香甜好吃 一整個很愛~
不過真的有點太小了
以原價來說有點小貴
4F
還不錯 可可 抹茶 都很有味道 也不會太甜
《上一則
大高雄α大小愛吃團〃 試吃心得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霖如臻豆乾嚐鮮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