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南文化中心試吃奶酪心得~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首先要感謝商家提供試吃,也謝謝大家參加合購~

Dear各位:

相信大家都品嘗了吧~請撥空寫一下心得喔!

心得或建議:

:

謝謝各位,期待下次合購吧~ ~ ~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還不錯吃 口感脆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不過有點小    吃不太過癮  如果價錢合理應該會回購

3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味道很香甜好吃   一整個很愛~

不過真的有點太小了

以原價來說有點小貴

4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還不錯 可可 抹茶 都很有味道 也不會太甜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