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霖如臻豆乾嚐鮮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辣味豆乾:

 

五香豆乾:

 


2F

2009/10/31 發表 (2009/11/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辣味豆乾:豆干夠Q,但搭配其他麵食(例:炸醬,紅油炒手)一起吃,則味道不夠重(是不是我吃的口味太重了...),我覺得不辣耶

 

五香豆乾: 很香,Q度夠,稍微偏甜

3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原來不是我味覺有問題或是我ㄉ耐辣度提升ㄌ

因為我也覺ㄉ不辣ㄟ很可惜,不然我還滿喜歡有咬勁ㄉ豆乾喔

感謝店家和主購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建議 :

 

辣味豆乾: 豆干Q度有夠味道稍淡了了些,辣度個人覺得是微辣級的.

 

五香豆乾: 豆干Q度及味道都不錯,唯一缺點偏甜了些.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及主購的辛苦,謝謝囉!

 

5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希望辣度能加強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6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不辣說

這部份可以在做加強

不過味道不錯^^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及 辛苦的主購

7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十分感謝各位指教,小店將以此在做努力,之後有優惠活動在行通知給各位,謝謝!!

8F

2009/11/1 發表
0人 0人

辣味豆乾:

店家真的很大方,一份給8塊,本以為是小小塊,沒想到還頗大的

剛剛邊看電視邊嗑 ,吃了4塊(半包),好撐喔...

單吃 感覺滿入味,只是可能魯的有點久,因豆乾皮有點老(較硬),豆乾肉有點柴,

辣度應該只能算小小辣,建議店家產品可分辣度

五香豆乾:

口感同辣味,五香有點偏甜味


vin (79)

9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兩種豆干味道口感都還不錯,不過辣味的,對我來說算是無辣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10F

2009/11/17 發表
0人 0人

店家真的很大方耶~感謝

豆乾偏甜了一點

辣度是小辣,對我而言還ok

豆乾皮覺得有點乾..

1 (10個項目)
top